伊甸内核开始急速汇集起了力量!这是……伊甸的分身?!

—— 琳

试听

Force Your Way ~漆黒~.audio

乐曲简介

  • 国服本地化翻译为《力战前行 ~暗影~》,英文版为"Force Your Way"。
  • 本曲为《最终幻想8》中Boss战的背景音乐「Force Your Way」的改编,原曲最早收录于植松伸夫编曲的「"FINAL FANTASY VIII" Original Soundtrack」。
  • 在击败了爱梅特赛尔克之后,继承了光之巫女力量的少女——感知到了一股巨大的光之力已经觉醒。一行人将其命名为伊甸。为了让第一世界的环境重获新生,暗之战士们在第一世界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背景

版本 5.0180级第七星历编年史:伊甸编年史任务开放副本伊甸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1伊甸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2版本 5.05开放的高难副本伊甸零式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1伊甸零式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2的背景音乐。

游戏内获取方式

击败副本Boss至尊伊甸虚无行者后宝箱有几率掉落060051.png管弦乐琴乐谱:力战前行 ~暗影~

画廊

现在还没有画廊(截图),请帮忙上传图片来丰富伊甸希望乐园的内容吧。

上传画廊(截图) | 只要是和伊甸希望乐园相关的图片或者截图,都可以在这里上传,无需了解任何维基编辑知识。什么是画廊?
由于服务器缓存时间较长,24 小时内在此处上传的照片可能不会在此处显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