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击败爱梅特赛尔克,取回了诺弗兰特的夜晚之后……我感受到了某种蕴含着强大光之力的东西。地点是在安穆·艾兰的南边。就是那片在光之泛滥后一切都荡然无存的空无大地的正中央……

—— 琳

试听

Blue Fields ~漆黒~.audio

乐曲简介

  • 国服暂无本地化翻译,可翻译为《沧海 ~暗影~》,英文版为"Blue Fields"。
  • 本曲为《最终幻想8》中大地图的背景音乐「Blue Fields」的改编,原曲最早收录于植松伸夫编曲的「"FINAL FANTASY VIII" Original Soundtrack」。
  • 被光之泛滥吞噬后,空无大地上不仅是人类建造的城市,就连草木、大海、孕育生命的土壤都消失了。百年之间,没有观测到任何再生的征兆。所观察到的强大光之力的物体,能否给第一世界的重生带来新的力量?暗之战士们,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背景

版本 5.0180级第七星历编年史:伊甸编年史任务开放地图「空无大地」的背景音乐。

游戏内获取方式

暂无

画廊

现在还没有画廊(截图),请帮忙上传图片来丰富空无大地的内容吧。

上传画廊(截图) | 只要是和空无大地相关的图片或者截图,都可以在这里上传,无需了解任何维基编辑知识。什么是画廊?
由于服务器缓存时间较长,24 小时内在此处上传的照片可能不会在此处显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