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歧义:如果您想访问的是被称为巴哈姆特的龙族,请访问巴哈姆特(本体)词条。

巴哈姆特
Bahamut バハムート
Bd2c17e8dfe774e32be2933ea05a6b97.jpg
我因为一时的感情冲动而扭曲了巴哈姆特的灵魂......所以我也不会去渴求自由,这是我犯下错误后应得的惩罚。

—— 提亚马特

档案

  • 蛮神巴哈姆特Bahamut)的信徒为七大天龙之一的暗龙提亚马特和美拉西迪亚龙族,通常也会被称为龙神。
  • 蛮神巴哈姆特是被封印于卫月中的古代蛮神,因封印解除,使得蛮神巴哈姆特结束了长达数千年的沉睡,它用烈焰“百万核爆”将艾欧泽亚烧尽,引发了第七灵灾。
  • 在第六星历末,也就是在第七灵灾降临前夕,蛮神巴哈姆特通过掌控帝国军团长奈尔·范·达纳斯的意志,在暗中操纵陨石计划的进行,最终使蛮神巴哈姆特成功在加尔提诺平原的上空重见天日。龙神打破了红月五千多年的桎梏,它的怒火势必会将艾欧泽亚大陆化为燔祭,足以将以太偏转的第七灵灾由此拉开了帷幕。
  • 巴哈姆特(本体)本是七大天龙之一的光龙,其本体在反抗亚拉戈帝国侵略美拉西迪亚大陆的战争中不幸牺牲。他的配偶提亚马特无影的诱惑下带领着残存的龙族进行了降神仪式,使得巴哈姆特以蛮神的形式重生。令人生畏的龙神带着满腔怒火降临于战场中心,用毁灭之火将这些来自北方的侵略者燃烧殆尽。然而最终蛮神巴哈姆特被对蛮神自主兵器欧米茄击败,被封印于卫月的核心。数千年来,蛮神巴哈姆特被囚禁于此,用来被亚拉戈帝国吸收和储存太阳能。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版本 2.1主线任务、版本 2.4支线任务的请慎重打开。
  • 第七灵灾的5年后,蛮神巴哈姆特的核心被冒险者击破,化作以太消散,宣告蛮神巴哈姆特的彻底死亡。
  • 冒险者在战后偶然把这段经历告诉了异国诗人,在异国诗人的歌声下,重新体验了被夸张后的和蛮神巴哈姆特的战斗过程。
  • 在异国诗人描绘下,蛮神巴哈姆特的实力更为强大。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Answers.audio 転生の炎 ~絶バハムート討滅戦~.audio 贖いの果て ~絶バハムート討滅戦~.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