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堡参天高地
外文名 The Dravanian Forelands
高地ドラヴァニア
区域 龙堡
大陆 阿尔迪纳德次大陆
世界 海德林
版本 版本 3.0

  龙堡参天高地位于阿巴拉提亚山脉西侧,自古以来就是龙族的领土,索姆阿尔灵峰就位于此处。

陆行鸟之森

  陆行鸟之森(Chocobo Forest)是指龙堡参天高地东部的森林地带。七天树繁茂的树冠使盘旋在上空的龙族难以看清地表,因此众多的野生动物逃避龙泽来到了此处。同时这里也是有名的优质陆行鸟产地。

尾羽集落

  猎人们的村落,他们为了捕捉野生陆行鸟而来到了秘境——陆行鸟之森。七天树繁茂的树冠挡住了盘旋在上空的龙族的视线,所以人类可以在此处生活。

宽慰河

  据当地猎人的说法,为了祭奠成为龙族牺牲品的野兽们,才将这条河命名为“宽慰之河”。而异端者们却主张说这里是用来抚慰曾经人类与龙族的诀别的场所。

悲叹飞泉

  曾是坐落于索姆阿尔灵峰山脚的巨大古代建筑物。如今已被破坏并被河流吞没,是魔物和野兽的珍贵水源。龙族为了捕捉魔物和野兽也会在此出没。

悄声小道

  古代街道的遗址,由于年久失修,过去由石材铺设而成的道路半数已经化为了沙地路。由于踩在沙地路上发出的沙沙声会惊动猎物,尾羽集落的猎人们才将此地命名为“悄声小道”。

美夏醒言遗迹

  原本名为Mahr Lohs(龙语,意为初夏)的村落遗址。然而,经历了千年的时光,原本的名称早已被人忘却,不知何时被叫成了Mare's Orth(雌陆行鸟的誓言)。

荒烟野地

  骨颌族进行狩猎的地区。由于各处点燃着驱赶龙族的焚香,总是烟雾袅袅,所以被当地猎人称为“荒烟野地”。

自由脑窟穴

  由通称“离群一族”的少数派骨颌族所建立的小型集落。“自由脑”指的即是精神没有连结在一起的骨颌族。他们与精神互相连接的“同心一族”不同,个体之间有着各自的个性。

邪龙雕像

  倒塌的龙族雕像。似乎是在遥远的过去为了歌颂七大天龙而建立的,如今其意义已经被人遗忘。根据伊修加德正教的说法,这一雕像证明了异端信仰的存在。

唯一脑窟穴

  优秀的狩猎民族骨颌族居住的村落。其中遍布由分泌液与土的混合物建造而成的像是蚁穴的房屋。据说建筑物中焚烧了特殊的香草,从烟囱中飘出的烟有驱赶龙族的效果。

阿瓦隆尼亚古陆

  曾经被称作“阿瓦隆尼亚”的土地,随处可见印证着过去人龙交融时代的遗迹。

不洁三塔

  被伊修加德正教视为魔女们建造的异端之塔。其中配备了可供人类和龙族停泊的设备,建筑风格极为罕见。现在已经成为了龙族的居所。

不洁村落

  疑似城市的遗迹。伊修加德教皇厅称这是异端者势力建造的不洁村落,毁灭于战神哈罗妮降下的神罚。至于事实是否如教皇厅所言如今还没有定论。

龙人路

  通往不洁三塔的大道。过去曾被叫做“Dran Errn”,在龙语中意为“龙与人的街道”,代表着人类与龙族的共同繁荣。而在两种族已然决裂的现如今,这个名称已经讹变为Danneroad,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阿巴拉提亚山麓

  艾欧泽亚最高峰“索姆阿尔灵峰”的山麓一带。[1]

哀思洞窟

  索姆阿尔山麓的天然洞穴。哀思(Ehs Daih)在龙语中意为“洞窟之中”,狩猎结束的龙族会在阴凉的此处进食。

饵食台地

  曾经是为来参拜索姆阿尔灵峰的人们准备的场所,然而在遭到了人类的背叛之后,愤怒的龙族将此地破坏,不知何时成为了野兽们群集饮水的地方。现在对于龙族来说这里只不过是饮水处和狩猎场而已。

彻悟岩窟

光轮祭坛

  位于流淌着岩浆的彻悟岩窟底端的祭坛。摆放着依照龙族和人类女性雕刻而成的雕像,但人类女性雕像似乎在很久以前就遭到了破坏。从此垂直向上望去,可以看到浮在空中的索姆阿尔灵峰底部。

不洁古像

  在龙语中被称为Anyx Old[2],意为“目所不见之谢罪”。似乎是因为人类相较龙族实在是太为短命,为了不让亲友的龙族过于悲痛,某个古代的石工作为纪念而雕刻的。

索姆阿尔灵峰

  坐落于西阿巴拉提亚山脉的艾欧泽亚最高峰。知晓死期的龙族会来到这里,是龙族的终焉之地,也被称为圣地。由巨大的水晶构成,从山腰到山顶都浮在空中,有种极致的美感。

  1. 在其他语言版本中,这一区域的名称为“索姆阿尔山麓”,中文译名尚未知系翻译错误,还是指索姆阿尔灵峰属于阿巴拉提亚山脉的一部分。然而考虑到本地图中灵峰迷宫旁注为“阿巴拉提亚山麓”,翻译错误的可能性比较高。(作为对比,翻云雾海的灵峰迷宫旁注为“索姆阿尔灵峰(天山深境)”)
  2. 日文作アネス・ソー,第二个音节不同,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的可以打电话问Fernehalwe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