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堡内陆低地(日文︰低地ドラヴァニア,英文︰Dravanian Hinterlands)位于库尔札斯以西、威尔布兰德岛以北 极远的地方。这里被萨雷安建作殖民地,并被认为是艾欧泽亚的城邦之一。由于帝国人对艾欧泽亚的入侵,这座城市最终被撤离,并在之后被哥布林和宝物猎人占领。

该区域的东部连接着龙堡参天高地,一旦飞行所需的风脉完全被共鸣,在它东南部的山里也能发现一条通往库尔札斯西部高地的捷径。在该区域北部的先贤伟业纪念碑[译注 1]处可以找到名为田园郡的居所。

宗匠大工房(日文︰大工房アーキテクトン,英文︰The Arkitekhton)的场所被青蓝之手[译注 2]重新占用作为它们的基地。

圣茉夏娜植物园(日文︰聖モシャーヌ植物園,英文︰Saint Mocianne's Arboretum)是萨雷安人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区,那些长到建筑外面的树木与树根表明,这里“居民们”的蓬勃生长已超出限制。

玛托雅的洞穴(日文︰マトーヤの洞窟,英文︰Matoya's Cave)是萨雷安大撤离中唯一拒绝参加的居民玛托雅居住的秘密洞穴。

迦巴勒幻想图书馆(日文︰グブラ幻想図書館,英文︰The Great Gubal Library)留下了萨雷安人的知识,它所拥有的内容绝大部分仍然完好无损。

亚历山大(日文︰アレキサンダー,英文︰Alexander)是位于知识神水瓶[译注 3]中央的一个城堡,由神秘的障碍包围着。青蓝之手在残骸中召唤了一个蛮神,使它从水中逐渐升起。

译注

  1. 先贤伟业纪念碑:the Cenotaph
  2. 青蓝之手:The Illuminati
  3. 知识神水瓶:the Tipped Ewe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