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黑风海底阿尼德罗追忆馆
Anamnesis Anyder
11237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阿尼德罗追忆馆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80065067.png 50065075.png
  • 新手奖励:40065067.png
  • 地图宝箱数量:4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40
  • 允许中途加入:
静静耸立于黑风海底的幻影古代城市“亚马乌罗提”。在这座城市的西边更深处的海底发现了新的遗迹。这座遗迹与鳍人潮池一样并非是爱梅特赛尔克施展的幻影,而是实际存在的。
寻求古代知识的暗之战士一行人借由妖灵俾斯麦的帮助,前往西边的昏暗海底。可是敌对的鳍人族鳎沙派先一步进入了遗迹。
1

不明物体

恶臭尖牙:读条技能,对T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观察:读条技能,场地随机位置出现若干火球,并生成AOE范围圈,同时boss脚下出现旋转的箭头指针。一段时间后,箭头指针会放慢旋转速度并确定最终的指针方向,向该方向释放一个扇形AOE。由于箭头开始放慢旋转速度后固定会再转动四下,玩家可以据此判断最终的扇形区域并提前走位到安全点躲避;如果实在无法判断箭头位置,请在一开始就随便找一个安全点站好不动,这样无论扇形AOE最后是否转到该安全点,至多都只会吃一次伤害,比等箭头转定后乱跑吃到多次地面AOE伤害好得多。注意,该机制期间每个地面AOE和箭头指针引导的扇形AOE都会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为玩家附加一层易伤,请尽量避免吃到多层易伤,以免在后续机制中暴毙。

意义不明:读条技能,全屏AOE,附加流血dot。

外质射线+观察:第二次观察开始时场地上会刷新出第二只“不明物体”加入战斗,并读条一个直线分摊技能“外质射线”,请集合在一条直线上分摊,同时照常处理观察机制即可。

光流射线:读条技能,对boss正面无范围提示的直线AOE,看到读条后远离boss正面即可。

横扫:读条技能,对boss正面的扇形AOE,走位躲避。

原理不明: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boss为自身附加强化buff。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克琉普斯

恐怖的最终章: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二千迈纳横扫:读条技能,boss呈站立抬手状态,对boss正面的扇形AOE技能,请远离boss正面回避。

二千迈纳回转:读条技能,boss趴在地上,以boss为圆心的圆形AOE技能,请远离boss回避。

旋风眼:读条技能,boss动作与回转相同,以boss为圆心的环形AOE,靠近boss回避。

恐怖的大剑+恐怖的战锤:组合技能,boss会按照读条先后顺序,在地板上的九宫格刷新出大剑/战锤图案,并在之后按刷新顺序引爆地板格子。请先站在后刷新出图案的地板上等待先刷新的地板爆炸,之后移动到已爆炸的地板上躲避下一波伤害。

暴怒注视:读条技能,对boss正面释放的直线AOE技能,远离boss正面回避。

恐怖的爆炎:一般在大剑+战锤的机制中与其组合使用,点名每个玩家脚底生成AOE,分散即可。

恐怖的火焰:一般在大剑+战锤的机制中与其组合使用,点名随机玩家的分摊技能,集合分摊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鲁克嘶·蒂母

小怪提示:老二到老三间路上的小怪可以分两波打,也可以拉一波(即无视小怪读条往前拉到底),采用何种方式可以自行沟通确定;但是提醒一点,如果T想拉一波,务必开好减伤,并随时准备好开无敌,避免翻车。

碎骨:读条技能,对T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水底仪式(半场型)+海洋之手:boss移动到场地随机一侧并读条该技能,造成全屏AOE伤害,注意回复。此时场地中间会生成一条水带分隔场地,注意不要站在水带上,否则会被附加一层水毒dot。之后boss读条海洋之手,在水带上召唤出四只手形怪物,之后对手掌心所对方向释放半场直线AOE,请玩家站在手背所对直线区域躲避。

落水:在海洋之手判定的同时会有随机两位玩家被点名技能落水,在其脚底生成一个范围较大的AOE圈,由于该技能和海洋之手的AOE伤害会同时判定,请各位玩家注意各自站位,尽量少吃伤害。

涨潮:读条技能,boss以自身为中心释放的T字形直线AOE,走位躲避即可。

水底仪式(普通井盖型):读条该技能前会有副本文字提示“从排水沟中感觉到了某种生物的气息”,同时场地两侧的两列井盖中各有两个(共四个)开始冒泡。之后boss回到场中读条水底仪式,请在读条结束前一人踩一个冒泡的井盖防止出现小怪。如果有人没有正确处理该机制,则会出现小怪连线保护boss,请先击杀小怪后继续攻击boss。

水底仪式(两侧型)+海洋之手:读条技能,造成全屏AOE伤害并在场地两侧生产两条水带,同样不要踩进水带区域。之后boss读条海洋之手,在两侧的水带按先后顺序召唤出8只海洋之手。由于每一侧的任意端点都有一格没有召唤出海洋之手的安全区,请先移动到先召唤出海洋之手的一侧的安全区,等该侧直线AOE全部判定后,迅速往反方向冲到另一侧后召唤出海洋之手的安全区即可。该组合技判定速度较快,建议在冲对侧时开启疾跑或使用位移技能。

水底仪式(特殊井盖型)+海洋之手:该类型的水底仪式时两侧的所有井盖都会冒泡,同时boss会读条海洋之手在两侧召唤出四只手形怪,请玩家观察海洋之手所在的位置,并站在远离手一侧的井盖上踩井盖。如果有人没有正确处理该机制,同样会出现小怪连线保护boss,请先击杀小怪后继续攻击boss。

飞泉:点名随机一名玩家的分摊技能,集合分摊即可。

流水:读条技能,boss跳到场中对周身释放可见范围的扇形AOE,走位躲避即可。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1.9, Y:14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2.3, Y:11.5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2.6, Y:6.3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0.8, Y:6.9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