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南部林区
区域 黑衣森林
大陆 阿尔迪纳德次大陆
世界 海德林

  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南部森林,英文︰South Shroud)位于十二林的南部边界。此区域沿着巴斯卡隆酒家的北部连接着黑衣森林中央林区,通过姆恩·图伊酿造库去往黑衣森林东部林区,沿着恬静露营地的道路向南可以去往东萨纳兰

  昔日,无限城在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南部森林,英文︰South Shroud)的树林中繁荣发展。如今,建材南路从北向南将此地一分为二,穿过这条贸易道的商人们必须警惕瞄上货物的劫道兵。

黑衣森林南部林区.png

高径

  高径(日文︰アッパーパス,英文︰Upper Paths)位于黑衣森林南部林区的北边,靠近格里达尼亚。建材南路从中穿过。

巴斯卡隆监视所遗址

  灵灾过后,格里达尼亚转移了其监视网的重心。因此,尽管巴斯卡隆监视所遗址(日文︰バスカロン監視所跡,英文︰Buscarron's scar)曾经由一位叫巴斯卡隆的哨兵驻守,这座监视所因被弃用而年久失修。

巴斯卡隆酒家

  巴斯卡隆酒家(日文︰バスカロンドラザーズ ,英文︰Buscarron's Druthers)由前鬼哭队哨兵巴斯卡隆经营,接待社会各个阶层的客人。他们只需遵守老板定下的简单规矩:坐下,忘记忧愁,享受啤酒。

石场水车(日文︰クォーリーミル,英文︰Quarrymill)最初是为了建设新城格里达尼亚,由从格尔莫拉现身的第一批定居者开采石头所建造的一个村庄。它因为是20级生产/采集的主要理符点而出名。

恬静露营地(日文︰キャンプ・トランキル,英文︰Camp Tranquil)最初是鬼哭队用来守卫黑衣森林和萨纳兰的边境的。它坐落在由桥梁连接的数座大平台上。

监狱废墟托托·拉克千狱(日文︰監獄廃墟 トトラクの千獄,英文︰The Thousand Maws of Toto-Rak)是以角尊民间传说中的食人野兽命名的监狱。这些天然的洞穴曾被用来关押格里达尼亚最恶劣的罪犯,直到最近被抛弃,由一座更靠近该城邦的新监狱取代。自那之后,野生动物便占领了这里。

红腹蜂巢(日文︰レッドベリー砦,英文︰Redbelly Hive)曾经是一个被称作“埋枝村”的定居点,后来成为了“寄生蜂团”土匪们的据点。

枯叶堆(日文︰朽葉の吹溜まり,英文︰Taker's Rot)作为一块偏远的飞地,是一群被称作“长须豹爪”的猫魅族偷猎者的家园。

无限城古堡(日文︰古城アムダプール,英文︰Amdapor Keep)是一座由古老的无限城文明建造的城堡。它现在被“最后之民”占据了。

无限城市街古迹(日文︰古アムダプール市街,英文︰The Lost City of Amdapor)原先是城邦无限城,直到灵灾发生时,元灵们将现在的居民们与古都隔离开来。

兀尔德泉(日文︰ウルズの泉,英文︰Urth's Fount)的水晶过去曾封印着蛮神奥丁,自从一位名为兀尔德的女英雄将其从水晶结构中摘离出来以后,他便获得了自由,证据来自他曾被看到骑着他黑色的骏马在十二林中行走。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黑衣森林东部林区篇),作者人間樹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