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南部林区
区域 黑衣森林
大陆 阿尔迪纳德次大陆
世界 海德林

  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南部森林,英文︰South Shroud)位于十二林的南部边界。此区域沿着巴斯卡隆酒家的北部连接着黑衣森林中央林区,通过姆恩·图伊酿造库去往黑衣森林东部林区,沿着恬静露营地的道路向南可以去往东萨纳兰

  昔日,无限城在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南部森林,英文︰South Shroud)的树林中繁荣发展。如今,建材南路从北向南将此地一分为二,穿过这条贸易道的商人们必须警惕瞄上货物的劫道兵。

黑衣森林南部林区.png

高径

  高径(日文︰アッパーパス,英文︰Upper Paths)位于黑衣森林南部林区的北边,靠近格里达尼亚。建材南路从中穿过。

巴斯卡隆监视所遗址

​巴斯卡隆监视所遗址.jpg

  灵灾过后,格里达尼亚转移了其监视网的重心。因此,尽管巴斯卡隆监视所遗址(日文︰バスカロン監視所跡,英文︰Buscarron's scar)曾经由一位叫巴斯卡隆的哨兵驻守,这座监视所因被弃用而年久失修。

巴斯卡隆酒家

巴斯卡隆酒家.jpg

  巴斯卡隆酒家(日文︰バスカロンドラザーズ ,英文︰Buscarron's Druthers)由前鬼哭队哨兵巴斯卡隆经营,接待社会各个阶层的客人。他们只需遵守老板定下的简单规矩:坐下,忘记忧愁,享受啤酒。

监狱废墟托托·拉克千狱

​托托·拉克千狱.jpg

  监狱废墟托托·拉克千狱(日文︰監獄廃墟 トトラクの千獄,英文︰The Thousand Maws of Toto-Rak)是以角尊民间传说中的食人野兽命名的监狱,建在沉默花坛下的天然洞穴中。它层被用来关押格里达尼亚最恶劣的罪犯,包括纵火者和偷猎者。最近,它被一座更靠近该城邦的新监狱取代。自那之后,野生动物便占领了被遗弃的这里。

空居

空居.jpg

  灵灾时一块石头从天而降,开辟了一条道路,通往藏于离主路一段距离的树丛中的空居(日文︰イソム・ハーの穴蔵,英文︰Issom-Har)。裂口内沉睡着原封未动的格尔莫拉遗迹。然而,因为入口被放置了强力的守卫,人们无法猜测空居内包含了什么。

低径

  众所周知,低径(日文︰ロウアーパス,英文︰Lower Paths)是从萨纳兰到黑衣森林的门阶。旅行者路过此处时,蔓根沼和无限城遗迹映入眼帘。

恬静露营地

恬静路营地.jpg

  格里达尼亚的前哨恬静露营地(日文︰キャンプ・トランキル,英文︰Camp Tranquil)高高伫立在蔓根沼中由桥梁连接的数座大平台上。在前海雄旅团成员、朗德内尔队长的带领下,鬼哭队的第六枪兵队驻扎在这里,守卫黑衣森林的边境。

无限城市街古迹

无限城市街古迹.jpg

  长久以来,元灵遮盖着无限城市街古迹(日文︰古アムダプール市街,英文︰The Lost City of Amdapor),无人能发现其糟糕的秘密。然而,灵灾改变了地形使其裸露,古街中大量滋生的恶臭霉菌正等待被清理。

蔓根沼

蔓根沼.jpg

  机智的旅人会利用这片浑浊沼泽中突出的巨岩间悬挂的桥,安全地从蔓根沼(日文︰根渡り沼,英文︰Rootslake)里时刻徘徊的凶残怪物的头上经过。

森南飞艇坪

森南飞艇坪.jpg

  森南飞艇坪(日文︰サウスシュラウド・ランディング,英文︰South Shroud Landing)是高风飞行社建造的货艇着陆地,但当帝国军势力在此地扩张、不容忽视时,这里立刻就被废弃了。如今,此处远离法律的监控,是强盗和偷猎者贩卖来路可疑的货物的临时市场。

兀尔德恩惠地

兀尔德恩惠地.jpg

  据古老的文献所记载,圣女兀尔德用自己的生命,把恶神奥丁封印在一处咕嘟冒泡的泉水下的水晶中。为了纪念她的牺牲,她永远合上眼睛的地方被命名为兀尔德恩惠地(日文︰ウルズの恵み,英文︰Urth's Gift)。

蛇蜕林

  据当地的传说,在遥远的过去,一条巨大的蛇在蛇蜕林(日文︰蛇殻林,英文︰Snakemolt)蜕去了它的皮。蛇蜕留存千年未有损坏,直到某天它简简单单地消失了,只留下一片鳞片。尽管有人推测说这只生物其实是一条无翼无腿的飞龙,学术圈依旧对此争论不休。

无限城古堡

无限城古堡.jpg

  为了防御外敌而建造的石制要塞无限城古堡(日文︰古城アムダプール,英文︰Amdapor Keep),长久以来隐藏在黑衣森林错综复杂的林间。从第六星历以来,元灵有意让它远离人类窥探的目光。然而,元灵的守护被最近一次灵灾所破解,如今无限城古堡又显现在了森林中。

沉默花坛

  沉默花坛(日文︰沈黙の花壇,英文︰Silent Arbor)是一处元灵特许的捕猎地,但最近却让人忧心。从入侵的偷猎者到漫游的黑影之民强盗,太多人在打扰森林的宁静。

石场水车

石场水车.jpg

  当格尔莫拉和元灵达成协议、可以回到地表时,精灵族们第一时间开始挖掘圆石头,为新城市格利达尼亚打造地基。石场水车(日文︰クォーリーミル,英文︰Quarrymill)的水车为锤子提供能量,从而把巨石打造成适合加工的小块。

红腹蜂巢

​红腹蜂巢.jpg

  红腹蜂巢(日文︰レッドベリー砦,英文︰Redbelly Hive)曾经是一个被称作“埋枝村”的定居点,但原住民在灵灾时逃离了他们的家园。自此,一个臭名昭著的盗贼团“寄生蜂团”占据了此处。如今,鬼哭队一直试图收复此地给原本的主人,因此红腹蜂巢小冲突不断。

枯叶堆

​枯叶堆.jpg

  枯叶堆(日文︰朽葉の吹溜まり,英文︰Taker's Rot)是一群被称作“长须豹爪”的猫魅族偷猎者的家园。格利达尼亚认为这群人腐烂到了骨子里而为此地起了这个名字,也借此诅咒这群无法无天的偷猎者。

姆恩·图伊酿造库

姆恩·图伊酿造库.jpg

  姆恩·图伊酿造库(日文︰ムントゥイ醸造庫,英文︰The Mun–Tuy Cellars)使姆恩·图伊豆发酵,从而酿造出饮料和调味品。这些姆恩·图伊豆制品被誉为格里达尼亚的珍馐,在艾欧泽亚赫赫有名。这座地窖曾经有更大量的隔间,然而,灵灾导致的地震使至少四分之三的生长室和发酵室崩塌。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黑衣森林南部林区篇),作者人間樹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