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南部森林,英文︰South Shroud)位于十二林的南部边界。

此区域沿着巴斯卡隆酒家的北部连接着黑衣森林中部林区,通过姆恩·图伊酿造库去往黑衣森林东部林区,沿着恬静露营地的道路向南可以去往东萨纳兰

巴斯卡隆酒家(日文︰バスカロンドラザーズ ,英文︰Buscarron's Druthers)是前鬼哭队员巴斯卡隆为旅行者在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所开的酒馆兼庄园。该场所内允许进行九宫幻卡对局。

石场水车(日文︰クォーリーミル,英文︰Quarrymill)最初是为了建设新城格里达尼亚,由从格尔莫拉现身的第一批定居者开采石头所建造的一个村庄。它因为是20级生产/采集的主要理符点而出名。

恬静露营地(日文︰キャンプ・トランキル,英文︰Camp Tranquil)最初是鬼哭队用来守卫黑衣森林和萨纳兰的边境的。它坐落在由桥梁连接的数座大平台上。

监狱废墟托托·拉克千狱(日文︰監獄廃墟 トトラクの千獄,英文︰The Thousand Maws of Toto-Rak)是以角尊民间传说中的食人野兽命名的监狱。这些天然的洞穴曾被用来关押格里达尼亚最恶劣的罪犯,直到最近被抛弃,由一座更靠近该城邦的新监狱取代。自那之后,野生动物便占领了这里。

红腹蜂巢(日文︰レッドベリー砦,英文︰Redbelly Hive)曾经是一个被称作“埋枝村”的定居点,后来成为了“寄生蜂团”土匪们的据点。

枯叶堆(日文︰朽葉の吹溜まり,英文︰Taker's Rot)作为一块偏远的飞地,是一群被称作“长须豹爪”的猫魅族偷猎者的家园。

无限城古堡(日文︰古城アムダプール,英文︰Amdapor Keep)是一座由古老的无限城文明建造的城堡。它现在被“最后之民”占据了。

无限城市街古迹(日文︰古アムダプール市街,英文︰The Lost City of Amdapor)原先是城邦无限城,直到灵灾发生时,元灵们将现在的居民们与古都隔离开来。

兀尔德泉(日文︰ウルズの泉,英文︰Urth's Fount)的水晶过去曾封印着蛮神奥丁,自从一位名为兀尔德的女英雄将其从水晶结构中摘离出来以后,他便获得了自由,证据来自他曾被看到骑着他黑色的骏马在十二林中行走。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