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北部林区(日文︰黑衣森北部森林,英文︰North Shroud)位于黑衣森林的西北部,格里达尼亚的正西方。这片区域通过南部的铠木泉连接着黑衣森林中部林区,通过黄蛇门连接着格里达尼亚旧街。

林场水车(日文︰ハーストミル,英文︰Hyrstmill)是一个隐蔽在和平苑的小村庄。

秋瓜浮村(日文︰フォールゴウド,英文︰Fallgourd Float)是一个建立在荣耀溪旁的村庄。

私语巨木鸟栏(日文︰ツリースピーク厩舎,英文︰Treespeak Stables)是一个建立在黄蛇门外的陆行鸟牧场。

格尔莫拉遗迹(日文︰ゲルモラ遺跡,英文︰Gelmorra Ruins

山人岩穴(日文︰山師の岩窟,英文︰Finder's Bluff)是一个建立在秋瓜浮村西南方山上的采矿营地。

陨石背阴地(日文︰メテオの陰地 ,英文︰Fallen Neurolink)这个巨大的亚拉戈装置是当巴哈姆特挣脱束缚、卫月裂开时从天上掉下来的。它足有数百星码的范围,是施加在五个古代蛮神中一个的封印,现在却永恒地成为嵌入黑衣森林的景观。

鸟人军采伐所(日文︰イクサル軍伐採所,英文︰Ixali Logging Grounds)位于塔赫托特尔湖的岸边,鸟人族们不断地从黑衣森林的外缘获取木材(这当然是没有获得允许的)。这些木材最终通过热气球被运送到他们山中的家里。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