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北部林区
区域 黑衣森林
大陆 阿尔迪纳德次大陆
世界 海德林

  黑衣森林北部林区(日文︰黒衣森:北部森林,英文︰North Shroud)位于黑衣森林的西北部,格里达尼亚的正西方。这片区域通过南部的铠木泉连接着黑衣森林中央林区,通过黄蛇门连接着格里达尼亚旧街

  由于和伊修加德地区的库尔萨斯接壤,北部林区是神勇队抵挡从西北边的塞尔法特尔飞来的鸟人族装甲气球进攻的最前线。

黑衣森林北部林区.png

私语巨木

  私语巨木(日文︰ひそひそ木立,英文︰Treespeak)位于格里达尼亚黄蛇门之后,因其紧密交织的树枝而得名。当一阵微风吹过浓密的顶蓬时,沙沙的声响如同元灵在细声私语。

私语巨木鸟栏

  私语巨木鸟栏(日文︰ツリースピーク厩舎,英文︰Treespeak Stables)由莫古力礼峰牧童经营。这里的陆行鸟饲养员在弯枝牧场养育陆行鸟直至成年,让它们成为高贵而优秀的坐骑。

艾·塔塔哨塔

  如同它的兄弟塔那样,艾·塔塔哨塔(日文︰エ・タッタ監視哨,英文︰E-Tatt's Spire)的名字承载着历史上的格里达尼亚英雄艾·塔塔·芮[暂]——一名为幻术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的角尊

元灵幼树

  元灵幼树(日文︰精霊の幼木,英文︰Blessed Bud)从一段树桩中抽条而出,被认为是元灵的居所。据说路过的人都能感受到这棵树的生命力。

和平苑

林场水车(日文︰ハーストミル,英文︰Hyrstmill)是一个隐蔽在和平苑的小村庄。

秋瓜浮村(日文︰フォールゴウド,英文︰Fallgourd Float)是一个建立在荣耀溪旁的村庄。

格尔莫拉遗迹(日文︰ゲルモラ遺跡,英文︰Gelmorra Ruins

山人岩穴(日文︰山師の岩窟,英文︰Finder's Bluff)是一个建立在秋瓜浮村西南方山上的采矿营地。

陨石背阴地(日文︰メテオの陰地 ,英文︰Fallen Neurolink)这个巨大的亚拉戈装置是当巴哈姆特挣脱束缚、卫月裂开时从天上掉下来的。它足有数百星码的范围,是施加在五个古代蛮神中一个的封印,现在却永恒地成为嵌入黑衣森林的景观。

鸟人军采伐所(日文︰イクサル軍伐採所,英文︰Ixali Logging Grounds)位于塔赫托特尔湖的岸边,鸟人族们不断地从黑衣森林的外缘获取木材(这当然是没有获得允许的)。这些木材最终通过热气球被运送到他们山中的家里。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北部林区篇),作者人間樹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