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森林中央林区
区域 黑衣森林
大陆 阿尔迪纳德次大陆
世界 海德林

  黑衣森林东部林区(日文︰黒衣森:東部森林,英文︰East Shroud)的西侧紧挨着格里达尼亚的领土,是这座城邦正蓬勃发展的蜜蜂养殖中心。林区东侧是妖精族的领地。这类蛮族形似植物,大部分都不会友善对待擅自闯入的人。林区西南边有一座加雷马帝国的要塞,是在灵灾不久前建造的。

  东部林区与帝国控制下的基拉巴尼亚地区相邻,巨大的巴埃萨长城环绕着整个东部边界。沿着经过蜜场的一条道路,这片区域连接到黑衣森林中央林区;通过九藤,可前往黑衣森林南部林区的姆恩·图伊酿造库。花蜜栈桥的码头有渡船开往格里达尼亚。

黑衣森林东部林区.png

蜜场

  此地过剩的花簇使其成为养蜂人设立木制蜂巢的理想之处。不幸的是,蜜场(日文︰ハニーヤード,英文︰The Honey Yard)的蜜蜂和金色蜂蜜也吸引着各种各样的怪物。

花蜜栈桥

花蜜栈桥​.jpg

  低语河谷边上的花蜜栈桥(日文︰花蜜桟橋,英文︰Sweetbloom Pier)是去往格里达尼亚的船只的常用停靠港。在这里等待船只的旅客可以欣赏数不胜数的野花,感受空气中飘荡的花蜜香气。

盛花养蜂场

盛花养蜂场.jpg

  在罗莎·霍桑领导下的盛花养蜂场(日文︰フルフラワー養蜂場,英文︰Fullflower Comb)中的养蜂人们,以能够产出品质优秀的蜂蜜和蜂蜡而闻名。

九藤

  顾名思义,九藤(日文︰ナインアイビー,英文︰Nine Ivies)因这里四散着的多段藤蔓而众所周知。双蛇党往这里派遣兵力,监视妖精族加雷马帝国的入侵迹象。

霍桑山寨

霍桑山寨.jpg

  得名于传奇的山之祸害霍桑,霍桑山寨(日文︰ホウソーン家の山塞,英文︰Hawthorne Hut)是这代霍桑家族的住所。族长罗尔夫·霍桑是一名退役的冒险者。他欢迎拜访者来他的小村庄,享受他们的陪伴和他们分享的故事。

若斯兰哨塔

若斯兰哨塔.jpg

  若斯兰哨塔(日文︰ジョスラン監視哨,英文︰Josselin's Spire)得名于鬼哭队的一名传奇队长。因位于战略地点,鬼哭队神勇队都在此处驻扎。

阿马里赛哨塔

阿马里赛哨塔​.jpg

  为监视近日从东北进入黑衣森林的加雷马帝国势力而匆忙建造的阿马里赛哨塔(日文︰アマリセ監視哨,英文︰Amarissaix's Spire)是格里达尼亚最新修建的看守塔。它得名于神勇队金牛师团的一位团长。这位团长在加尔提诺战役中与帝国军英勇作战而牺牲。

妖精暂留地

妖精暂留地.jpg

  妖精暂留地(日文︰シルフの仮宿,英文︰Little Solace)位于霍桑山寨的附近。自从妖精领因为蛮神的事发生分裂后,这个村子已经成为那些因反对召唤蛮神拉姆而离开妖精领和他们疯狂的同族的妖精的避难所。

巴埃萨长城

巴埃萨长城.jpg

  巴埃萨长城(日文︰バエサルの長城,英文︰Baelsar's Wall)是一堵将黑衣森林和基拉巴尼亚分隔开的巨大的金属墙。它是索鲁斯·佐斯·加尔乌斯为了保护帝国免受蛮族和蛮神的威胁而建造的。

帝国东方堡

  帝国东方堡(日文︰カストルム・オリエンス,英文︰Castrum Oriens)是一座位于九藤东南部的帝国军城堡。它在巴埃萨长城之下作为第十四军团在艾欧泽亚活动的补给线发挥着作用。巴埃萨长城再往后是基拉巴尼亚——被帝国占据的阿拉米格的地区之一。

百灵啼

百灵啼.jpg

  充斥着同名鸟儿的歌声的百灵啼(日文︰ラークスコール,英文︰Larkscall)是格里达尼亚与妖精领之间的缓冲地。进入此地的冒险者和旅行者们需自行承担风险。

妖精领

  妖精领(日文︰シルフ領,英文︰Sylphlands)位于森林的最深处,是黑衣森林蛮族的领地,聚集着疯疯癫癫的拉姆追随者。妖精领对外来者非常敌视,无论他们是艾欧泽亚人还是帝国人。被干瘪的蛮神所束缚,他们在这片区域养殖了有毒的蘑菇作为防御,使环境处于灾难的边缘。

月芽丛

月芽丛.jpg

  月芽丛(日文︰ムーンスポア・グローブ,英文︰Moonspore Grove)的这片区域中生长着月芽,一种清除着空气中臭味的巨大真菌。

摇篮树

摇篮树.jpg

  被无数月芽的荧光照亮的摇篮树(日文︰The Seedbed,英文︰ゆりかごの大樹)是妖精们自古以来的育儿室,养育孵化他们的子孙。

金叶台

金叶台.jpg

  妖精族为放置收藏物和举行庆典而建造了金叶台(日文︰金葉台,英文︰The Goldleaf Dais)。

悬钩群

悬钩群.jpg

悬钩群2.jpg

  在悬钩群(日文︰ハンギングバーブ,英文︰Hanging Barbs),树枝下悬挂着妖精们稀奇古怪的住所,摇摇欲坠。

荆棘森

  据说,荆棘森(日文︰茨の森,英文︰The Bramble Patch)中宏伟的荆棘丛是莫古力的游乐场。事实上,他们似乎享受挑衅当地的野兽和树人,观赏着这些生物们徒劳地进入荆棘森多刺的深处寻找恶作剧者,从而造成的混乱。

十二神大圣堂

十二神大圣堂2.jpg

十二神大圣堂3.jpg

  高耸的乳白色十二神大圣堂(日文︰十二神大聖堂,英文︰Sanctum of the Twelve)在很久以前的第五灵灾期间被创建。第五灵灾时大地上饥荒和疾病遍布,这座圣堂是难民的收容所,为所有寻求救援的人提供了片刻歇息。然而,不久后圣堂就化作一篇废墟,被人遗忘,直到第七灵灾后因人们的需要而被重新使用。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黑衣森林东部林区篇),作者人間樹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