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衫队

简介

  尽管如今的黄衫队(the Yellowjackets)负责罗敏萨的领土安全以及保卫周边海岸,该组织最初为梭鱼骑士团(the Knights of Barracuda)的其中一支势力。 他们于第七灵灾独立,加入黑涡团,被赋予了新的职责。

  最初,这支队伍几乎就被直称为步兵队。“黄衫队”之名来源于其流行的绰号——他们出勤时必穿的亮黄色外套。当该组织从梭鱼骑士团分离时,他们正式取用了这一名称。

组织架构

人物

据点

  •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1, Y: 6) 珊瑚塔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雨燕塔殖民地的黑暗巴德龙让冒险者向雷纳司令传达鱼人族的阴谋:和鱼人族联手的海盗海蛇之舌要袭击雨燕塔殖民地。雷纳拜托玩家帮忙解决问题,并派黄衫队主力部队赶往事发地。

这可不得了了……但巴德龙的推测是不会有错的。负责警备利姆萨·罗敏萨的黄衫队不能对此事放任不管!

—— 雷纳

061412.png挑战沙斯塔夏之人小麦酒港北边的沙斯塔夏溶洞有衣着可疑的男子们出入,黄衫队和巴德龙委托冒险者前去调查。

这片土地上的蛮族鱼人族的动作愈加频繁,就算是短期,我们也不能分散兵力。因此才想委托给身为冒险者的你。希望你能够接受这项委托。

—— 雷纳

支线任务

061411.png永远的海盗精神:沉迷于猫魅族姐妹恩·德莉卡恩·坦茉美貌的费布拉斯偷偷窥视她们,但黄衫队的姐妹却以为他是在寻找做坏事的时机,把他视为黄衫队重点注意的对象。

061411.png灯火通明的街道:因为冒险者带来的黄衫队的指示,守护工事大厅的恩·德莉卡和恩·坦茉暂时离不开,便委托冒险者维护油灯。

什么?是你给油灯加上了灯油吗?!那个姑娘也真是的,又把工作推给冒险者了……

—— 希希蒲

062308.png秘术最高级命题的证明:黄衫队提供了杜斯玛伽的商船情报,并协助克·莉霞和冒险者抓住了杜斯玛伽。

062309.png中饱私腹:一群海盗袭击了利姆萨·罗敏萨的商船,并把船上的枪支一扫而空。袭击帝国以外的船只是违法的,因此黄衫队们进行了一番搜查,并抓获了犯人。但关键的枪支却已经被卖了,黄衫队便委托双剑师行会找回枪支。

062309.png沉默的悲鸣:持有私掠船许可证的海盗团愉悦商船会表面是掠夺帝国的海盗,其实私下里却买卖奴隶。黑涡团的人委托双剑师行会(和冒险者)把这些奴隶找回来,并提到了也会和黄衫队合作。

062309.png以命换金:冒险者把救回的奴隶带给黄衫队的米莉拉拉,讨厌双剑师行会的米莉拉拉却向双剑师行会宣战,比赛谁能更多地找回被海盗从黑涡团运输船上抢走的秘宝。

我们黄衫队被国家赋予了正确的力量!黄衫队才是保护民众的人!而不是你们双剑师!

—— 米莉拉拉

062309.png消逝之星:拉撒格兰关的过关处好像找到了运输船上被夺走的货物,但货物已经被黄衫队盘问扣押。偷偷探查后,冒险者把持有秘宝之一的海盗团斗犬家族交给黄衫队。

062309.png不动摇的决意:贾可和冒险者查获了断罪党激进派和乌尔达哈商人的秘宝交易现场,此时黄衫队的米莉拉拉突然出现逮捕了交易双方并收下了第二件秘宝银之泪。

062309.png黑市商人之死:得知断罪党激进派要利用第三件秘宝谋杀提督的贾可拜托冒险者将此事告知黄衫队的米莉拉拉。

062309.png触手可及的胜利:黄衫队与双剑师行会、冒险者合作粉碎了断罪党激进派的阴谋,保护了市民和提督。

真不敢相信!雷纳司令到底在想什么?!眼看危险的海盗就要进城了啊!就算把各地的黄衫队都召集回来也无妨!一定要强化警备,保护好市民的安全!

—— 米莉拉拉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