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船长
  • 人类形态
  • 精炼形态
麦迪逊1.png
性别
种族 人族
我、我还没拿出真本事哦!

—— 麦迪逊船长

简介

  • 麦迪逊船长(マディソン船長 Captain Madison),麦迪逊原本在商船上工作,约十年前,他为了逃避赌债跑路了,整个人如同人间蒸发一样,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 多年后再次听闻麦迪逊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臭名昭著的海盗集团“海蛇之蛇”的成员,麦迪逊靠着自己之前丰富的贸易经验,一跃成为了船长。
  • 海盗集团“海蛇之蛇”平时烧杀掠强无恶不作,数量众多的情妇也为其成员的娱乐活动添加了些许骄奢淫逸的色彩,但是在风光的背后,“海蛇之蛇”和鱼人族有所契约,如果想要继续乘风作浪,必须服从鱼人族的命令。
海盗团内的猫魅族情妇
  • 鱼人族和利姆萨·罗敏萨的领土矛盾持续了多年,为了进一步拓张领土,鱼人族看中了位于拉诺西亚的天然洞穴沙斯塔夏溶洞。沙斯塔夏溶洞是当初声名显赫的大海盗雾须王所建的秘密港口,在随着利姆萨·罗敏萨的建立被逐渐弃用,鱼人族正是看中了这个洞穴的隐密性和战略性才打算占领此处,而作为先锋队进行基础战略建设的便是麦迪逊船长所在的海盗团了,为了进一步实现领土的扩展,麦迪逊必须守住沙斯塔夏溶洞,在鱼人族战士海虎牙 邓恩的指挥下,麦迪逊一伙盘踞在了溶洞内部,并思考如何进行下一步行动。
  •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有人在小麦酒港近海的幻影群岛附近目击到了形迹可疑的船只,负责警备这一地区的黄衫队怀疑事件与互相协力的鱼人族和海蛇之舌海盗团的活动有一定关系,于是便安排冒险者进入溶洞内部探索。
被重复精炼的海盗成员
  • 在溶洞内的冲突中,麦迪逊一行人节节败退,最终麦迪逊本人因为临战逃脱而被海虎牙 邓恩当场处决。
被重复精炼的情妇
  • 在死亡后,麦迪逊一行人的遗体和还活着的情妇被鱼人族囚禁,被当作了增强蛮神利维亚桑力量的食粮,由于被重复精炼导致了恶果,可怜的海盗团成员全部失去了人类的肉体,最终变成了形状可怖的怪物。
  • 为了一雪前耻,麦迪逊船长带领着自己的怪物大军和临时联手的水栖纲魔物克拉肯逆袭了沙斯塔夏溶洞,但是结果依然不敌冒险者
  • 现如今,失意的船长终于可以稍作休息一下了。

相关副本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