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面:种族

  鲁加族(ルガディン/Roegadyn)是游戏中玩家可扮演的种族之一。游戏中可选择的鲁加族分支有两个: 北洋之民(ゼーヴォルフ/Sea Wolves)和红焰之民(ローエンガルデ/Hellsguard)。鲁加族的体型非常巨大,处处体现出坚实和厚重的感觉。虽然鲁加族比拼勇猛的习俗在其他种族看来会有些野蛮,不过他们重情重义的忠厚一面也广为人知,历史上也曾经出现过诸多伟大的武者。

历史沿革

  鲁加族是起源于北洋的海洋种族,现在仍然维持了以埃尔斯兰特岛为中心的独立势力范围,而大约700年前,一部分人由于国王的高压统治而逃离北洋,突破重重巨浪来到了威尔布兰德岛并兴建了海都利姆萨·罗敏萨”。另一方面,也有一部分人很久以前就来到了大陆,他们的子孙就是众所周知的红焰之民。

种族意识

  在狂风巨浪的北洋和荒芜贫乏的山区这种严酷环境下生存的鲁加族人,非常尊敬力量强者而蔑视弱者。他们不仅在同族之间是这样,对其他种族也是一样。就算是面对小个子的拉拉菲尔族,如果对方表现出强大的力量和意志,相应地也会得到鲁加族的尊敬。但是,如果对方没有这方面表现的话,他们绝不会当一回事,除非是雇佣关系,否则他们根本不会听你的。

种族分支

  艾欧泽亚地区的鲁加族大致分为北洋海洋种族后裔的北洋之民和以山岳地带为聚居地的红焰之民。但在三大洲其他地方也有不同的分支,在加雷马帝国高压统治下的行省也有分布。因此在帝国军队的兵将中时不时能看到鲁加族的身影。

语言体系

  在埃尔斯兰特岛和北阿巴拉提亚山脉深处的村落等地,至今仍在使用被称为古鲁加语的独立语言。而在利姆萨·罗敏萨居住的人以及冒险者和佣兵等由于处于必须和其它种族进行交流的环境中,因此学习了通用语

取名规则

  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民族服装

  鲁加族的民族服装为了展示他们肉体的精壮强悍,具有大面积露出上臂的特征。另一方面,前臂则用皮革制成的护臂包裹。这种以用交叉的缝合线构成独特装饰为特征的防具,可以让手臂显得更加强壮。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