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之民

  高地之民氏族的名称来源于他们在基拉巴尼亚山脉的故土。他们是第六灵灾时遵照行星的意志迁往基拉巴尼亚山区的人们的后裔。他们所建立的城邦国家阿拉米格曾经以精锐强悍的军事强国而著称,但20年前由于加雷马帝国的侵略而陷落。在诸多的人民忍受着作为帝国行省民众的苦难生活的同时,一部分高地之民逃出故乡成为难民,来到黑衣森林萨纳兰地区避难,成为当地国家的难题。这些“阿拉米格难民”之中,凭借强壮的肉体成为佣兵和剑斗士的人不在少数。

高地男.png 高地女.png 主要居住地 基拉巴尼亚·阿拉米格 / 萨纳兰·小阿拉米格
身体特征   和中原之民相比,高地之民的体形更大,肌肉更发达。成人男性中有高达80星寸的大汉。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的高地之民居住在地形严峻空气稀薄的山岳地带造成的,有学说认为他们的发达体格是在过于残酷的环境下生存竞争的结果。虽然不知道这种说法是真是假,但他们整体上比中原之民一支在身体能力上更有优势这一点的确属实。
取名规则   与中原之民一样,高地之民的姓氏采用通用语表示。但由于居住在历史上战乱不断的基拉巴尼亚地区,因此倾向于使用战斗称号、外号以及“暴力”的姓氏。此外,由于个人名字包含来自北部方言的原因,在语感上跟鲁加族北洋之民的名字有相似之处。因此对高地之民说“你老妈是北洋之民”的时候,那是嘲笑对方。(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种族文化   高地之民自古以来继承了巫术的传统,有将木刻的护身符缝在内衣里、在身体刺上祈愿的文身等风俗。这种美学意识虽然比较粗俗但是也能感受到自然的强大,具有独特的风情。这种粗犷的风格也体现在饮食文化上,他们喜好用大山羊肉进行简单烧烤的羊排等料理,特别是对“肉汁”十分执着,烤过火了就会不喜欢。这种对于其他种族来说跟“未烤熟”没什么区别的肉,他们很是喜欢吃。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