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托托
ShantottoDissidia.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哎呀!我可要爆发了哦!

—— 香托托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香托托,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香托托
  • 香托托(シャントット ,Shantotto) ,她是在关于瓦纳‧迪尔的故事中登场的塔鲁塔鲁族女性,也是最终幻想11的角色。
  • 香托托拥有无人能比的魔力,是温达斯政府“元老院”的首席元老,并且还是举国闻名的“三博士”中的1员。
  • 香托托拥有塔鲁塔鲁族可爱的外貌,说话时的语气也十分优雅,看上去就像一位淑女一样。但实际上她的自尊心极强,且十分没有耐心,无论做什么都是以自己为中心,总是一次次为难来拜访她的冒险者们。
  • 虽然香托托拥有无人能比的魔力,但相传她的自尊比火山还高,脾气比荒山的天气还多变,无论做什么都以自己为中心,是个强而令人恐惧的淑女。虽然她心中对忘记结婚一事感到有些遗憾,不过还是悠然自得地生活着。
  • 香托托在水晶战争期间带领一队魔道师获得了诸多军事功绩, 虽然她无疑是一位令人尊敬的英雄,但鉴于她的个性异常,她也被视为一个需要特别小心的人。
  • 据说香托托通过次元转移魔法的秘密研究和试验,偶然发现了跨入其他世界的方法。
  • 事实上香托托的确通过次元转移魔法来到过艾欧泽亚,并且引发了一次不小的骚乱,最终骚乱被冒险者解决。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