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楼罗
风神1.png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蝼蚁只有被我的狂风吹散的下场!

—— 迦楼罗

档案

  • 迦楼罗Garuda)是鸟人族所崇拜的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风神。
  • 鸟人族召唤的风神。虽然其在空中飞舞的姿态非常优雅,可本质则嗜血成性,无比残忍。信徒们畏惧地称她为“无情女王”。性情变得狂躁后,会放出暴风“大气爆发”。
  • 传说鸟人的祖先居住在一个名为“阿亚特兰”的漂浮大陆上,在那里他们作为迦楼罗的神圣战士捍卫天际。然而有一天在大地蔓延的邪恶开始向上攀升,逐渐侵染天空。为此迦楼罗派遣她的仆从前往大地将这些污秽全部净化,并作为守卫一直驻守在那里,使得天空不再遭受到威胁。自那一天起鸟人族便在大地上繁衍生息,并期盼着早日结束他们的神圣使命,回到云间的失乐园。
  • 在这则神话仍流传于这些丧失飞行能力的蛮族中时,研究者已经发现了古代亚拉戈人关于“合成鸟人”的数据记录设备。记录显示这些在魔大陆阿济兹拉创造出的合成生物服务于“迦楼罗空降兵团”,并由一名亚拉戈女将领所领导。并且她将合成鸟人调遣至帝国,镇压了一系列的起义活动。这些史实与神话之间的共性令人难以忽略,对于研究蛮族的学者来说也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课题。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堕天せし者.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