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级
须佐之男歼灭战
the Pool of Tribute
112242.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宝物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270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3~64级
  • 允许中途加入:
由于三件神器齐聚一堂,海之神须佐之男降临在了红甲族的宝物殿中。
豪放的海神喜怒无常,就像那大海一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
须佐之男表示要想阻止他听从红甲族的祈愿,就必须用武力征服他。为了让波涛汹涌的红玉海平静下来,光之战士必须和这位预想不到的蛮神战斗。

开启条件

阿莉塞
红玉海 X:5.5 , Y:24.5
前置任务:
061412.png前往宝物殿
B

须佐之男

Boss 须佐之男.png

开场BOSS放场地中央,由于BOSS正面有顺劈,请无关人员不要过去。 所有人在打BOSS的时候尽量不要离BOSS太远。BOSS会随机点名一名玩家,并吹飞他,然后他身上还会出一个分摊。 建议是被点名的玩家到BOSS侧面或者正面(吹飞距离比较短,容易回来)等着被吹飞,吹飞之后第一时间回来跟大家分摊(你要愿意死在外面也是可以的( 另外如果被点名的玩家发现自己,BOSS和场边的雷云在一条线上,请注意转个位置被吹飞,否则请治疗开始抬血( P2是挡刀阶段,MT在场地中央等着“接刀”的点刷出后,右键上前挡刀(这里是QTE玩法,只要脸滚键盘就行了,注意不要按到Ctrl、Shift、ALt、Win、回车等功能键(否则后果自负……ST在场地2点边缘等着撞球,按顺时针方向依次是2点、4点和9点三个球都要撞掉。其他人在MT身后输出大刀就可以了~挡刀要进行两次。

挡完刀之后离开中场(小岛被一刀两断),和一开始一样继续输出即可。中间会有玩家被点名石牢,石牢变为可攻击之后,所有人转火仇恨列表BOSS之上的那个石牢(如果BOSS在列表第一个,就打列表最后一个),如果在石牢读条结束后仍没有救出你们的队友,你们就会永远失去他。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