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
青龙0.jpg
即使化身成魔,我也要遵守诺言!

—— 青龙

档案

  • 四圣兽之一,东方的守护者。青龙依靠自身庞大的神通力,驱使着数量繁多的式鬼。
  • 那是发生在遥远过去的事情……青龙出生在一个信仰巨蛇的岛屿上。青龙当时只是普通的一条蛇,却被供奉为掌管幸运的神灵。但是在我活过百岁的时候觉醒了妖力,从而开始被岛上的人们所厌恶。当岛屿遇到自然灾害时,人们都认为那是青龙用妖力引起的。从那时起,人们送来的就不再是食物,而是人类的女性。不知是幸与不幸,在那之后岛屿再也没遇到过灾害,人们都相信这一定是献上的活祭起了作用,高兴地不得了呢。殊不知青龙其实偷偷地放跑了被当做活祭的人。之后时代变迁,岛屿上的巨蛇信仰也跟着被淡忘……不知从何时,人们把青龙当成了只吃村中女人的邪恶巨蛇,而被村民所惧怕。从那时起,青龙便过上了每天都有受雇的猛士们上门讨伐的生活。青龙一次又一次地将前来讨伐的家伙打发了回去,直到那个带着兽的奇怪武士典膳。青龙和典膳大战了一场,结果输掉了。青龙说好歹自己曾被供奉为神灵,没想到会成为赏金猎人的猎物。面对如此自嘲的青龙,他说:“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走?”听他一讲,才知道他正在进行拯救世人的旅程。对于失去了容身之所的青龙来说,他的那一句话比什么都让青龙感到高兴。只不过对于不仅救了青龙的性命,还给了青龙容身之所的典膳,当时的青龙完全不知道怎样报答如此大恩。提起此事,典膳笑着对它说“这样吧,青龙啊。你就努力变得比我典膳更强吧!变得更强之后为弱者们奉献出你的力量吧!”因此青龙立下了誓言。总有一天它要变得比典膳还要强大,守护他想要守护的事物。

相关考据

  • 青龙是中国古代神话及典故中代表东方及东方七宿的神兽及天官。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天つ雷 ~白虎前哨戦~.audio 雲蒸龍変 青龍征魂戦.audio

画廊

其他瑞兽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