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汉斯瑞德
Reyner.png
[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1.2, Y: 6.0)
正义无法用金币购买,因为此行为本身就是非正义的

—— 黄衫队首领:雷纳·汉斯瑞德

简介

  雷纳·汉斯瑞德(Reyner Hansred)曾是梭鱼骑士团(the Knights of Barracuda)的一员,如今领导着黄衫队(the Yellowjackets)守护着利姆萨的市民。他从未在海盗旗下出航,而是在梭鱼骑士团斯塔尔曼司令(Commodore Sthalmann)[2]的指导下,作为一名官员开始了他的生涯。

  十五年前,在斯塔尔曼司令不光彩的离职后,雷纳临时接手了司令的位置。在手下面前证明了他是一个可靠的领袖后,梅尔维布让他继续任职。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决策,因为大部分提督会倾向于让其亲友担任司令。不过,这位中原之民自此加入了梅尔维布的核心集团,直至今日。

  如今三十八岁的雷纳坚守在他的岗位上。不过,他也有柔软的一面:他养着一只年老的母猫。这只猫是他从一艘战舰上得到的。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雨燕塔殖民地的黑暗巴德龙让玩家向雷纳司令传达鱼人族的阴谋:和鱼人族联手的海盗海蛇之舌要袭击雨燕塔殖民地。雷纳拜托玩家帮忙解决问题,并派黄衫队主力部队赶往事发地。

这可不得了了……但巴德龙的推测是不会有错的。负责警备利姆萨·罗敏萨的黄衫队不能对此事放任不管!

—— 雷纳

061412.png挑战沙斯塔夏之人小麦酒港北边的沙斯塔夏溶洞有衣着可疑的男子们出入,黄衫队和巴德龙委托冒险者前去调查。

这片土地上的蛮族鱼人族的动作愈加频繁,就算是短期,我们也不能分散兵力。因此才想委托给身为冒险者的你。希望你能够接受这项委托。

—— 雷纳

061412.png绅士淑女的嗜好:玩家受邀参加梅尔维布的晚会,雷纳说必须要穿着得体,并让位于沉溺海豚亭的巴德龙帮忙安排一下。

061412.png先锋组织阿尔菲诺委托玩家招揽人才,雷纳拒绝加入。

我毕竟是黄衫队的一员。为了守护利姆萨·罗敏萨的百姓,我不能离开。

—— 雷纳

支线任务

061419.png祸起沙斯塔夏:雷纳正在寻找武艺高强的冒险者,挑战被怪物占领的沙斯塔夏溶洞。

062413.png随波逐流占星术士少女蕾薇瓦利姆萨·罗敏萨与冒险者走散时,曾向雷纳问起这个城市的现状,雷纳便把海盗和蛮族之类的事都告诉她了。之后蕾薇瓦遭到袭击,引起骚乱的盗贼头子看到因骚乱赶来的雷纳后逃跑了。雷纳看到蕾薇瓦平安无事后继续追击盗贼。

参考资料

  1. Picture From https://ffxiv.gamerescape.com/wiki/Reyner
  2. 据考证,这位斯塔尔曼司令就是在机工士职业任务062411.png工房救星中登场的任务NPC教官“罗斯特恩斯塔尔”。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