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
雷神1.png
天光在上,你们将得到我公正严明的制裁!

—— 拉姆

档案

  • 拉姆Ramuh)是妖精族所崇拜的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雷神。
  • 妖精族信仰的雷神。传说拉姆是通晓古代知识且非常理智的“森林长老”,可是他也有着严厉审判者的一面。对于侵犯森林圣域的敌人,会毫不留情的劈下“制裁之雷”。虽然拉姆被尊为妖精族的造物主,但是其形象却暗示他也是人类的一位神明。一些学者甚至声称他与拉尔戈是同一位神祇,并以破坏神也能操纵雷电作为他们理论的依据。
  • 很多种族都相信他们是最早存在的高级动物,但是妖精族却没有类似的断言。与之相反,这些丛林的小生灵认为在妖精族出现之前人类便已经存在。神话中讲到人类是一种贪婪鲁莽的生物,他们用斧头与火焰破坏森林。面对火舌与刀斧之祸,盘根错节的树木们无能为力,只能祈求神明的帮助。人类的神祇之一拉姆听到了他们痛苦的请求,便用雷电击打一颗古老树枝正在发育的果实。在雷电的燃烧和秘法的祝福下,妖精们从烧焦的果荚中苏醒,成为了森林的守护者。直到今日他们仍生活在黑衣森林的树荫之下,利用雷神传授的神秘法术守护他们的领域。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雷鳴.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