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拉·范·休著斯
雷古拉.png
性别 男性
种族 加雷马族
阵营 加雷马帝国
瓦厉斯陛下……起用了除了打仗什么都不会的我…… 给了我一官半职…… 我将性命献给陛下和帝国……不会有半点犹豫。

—— 雷古拉·范·休著斯

简介

  • 雷古拉·范·休著斯(レグラ・ヴァン・ヒュドルス Regula van Hydrus)加雷马帝国第六军军团长,奉命前往魔大陆探索古代亚拉戈帝国的技术,用来处理蛮神问题。
  • 雷古拉是一个具有荣誉感的人,并且他对瓦厉斯·佐斯·加尔乌斯十分忠诚。尽管他鄙视反对帝国意志的人,他仍会为了共同的利益与曾经的敌人结盟。

人物经历

苍穹之禁城

  • 雷古拉出生于一个在加雷马人中具有影响力的家族中,是瓦厉斯·佐斯·加尔乌斯的童年好友。他一生都支持着瓦厉斯,并且在继承人之争中帮助其登上王位。
  • 光之战士与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为了追上大主教托尔丹七世来到了了阿巴拉提亚云海。他们在蛮神俾斯麦身上寻找前往魔大陆阿济兹拉的钥匙时,与雷古拉和帝国皇帝瓦厉斯·佐斯·加尔乌斯相遇。在露琪亚穿着魔导装甲支援之后,帝国军被迫撤退。
  • 在光之战士小队突破的魔大陆阿济兹拉的屏障时,雷古拉在加雷马大型飞空战舰格拉提翁号上伏击了他们。尽管伊塞勒化身蛮神希瓦拯救了冒险者并且对雷古拉的无畏舰造成了伤害,她自己也丧生于炮火之下。由于引擎被冰封,格拉提翁号被迫停泊在魔大陆阿济兹拉。
  • 光之战士在魔大陆阿济兹拉伽马管区的帝国前哨站遭遇了雷古拉,并和阿尔非诺、雅·修特拉、埃斯蒂尼安一起与雷古拉交战。雷古拉命令他的部队拖延时间,而他则先一步前往魔科学研究所,在那里他再次与光之战士交战,并在战败后撤离。

光与暗的边界

  • 光之战士可露儿蛇心击败了魔神萨菲洛特之后。雷古拉与蛇心正面对峙,尽管他对于蛇心谴责帝国企图控制魔神萨菲洛特的力量漠不关心,但他并没有战斗就撤离了。

绝命怒嚎

  • 当于里昂热·奥居雷为封锁魔科学研究所而建立的区域被移除时,雷古拉带着一队希望找到“创世纪”的加雷马士兵进入了该设施,这是亚拉戈最强大的技术之一。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些区域已经被蛇心移除走了,他曾希望诱使雷古拉进入这个陷阱去杀死他。光之战士,可露儿,雅‘修特拉,于里昂热,和蛇心跟着他进入了这里。光之战士击败了雷古拉,他被拂晓血盟的成员们逼到了绝境,他嘲笑他们对于反对帝国活动的争论。但他声称,死亡无助于皇帝的计划和逃脱。

命运的止境

  • 当拂晓血盟的众人到达魔大陆阿济兹拉与鬼神祖尔宛战斗时 ,雷古拉与剩余的三斗神成员接触并,被企图与他们结成同盟 。在认定用于束缚蛮神的亚拉戈技术有缺陷、不值得献给皇帝后,他开始试图消灭祖尔宛。他和拂晓血盟冒险进入了抑制绝境Z1T9,在那里他的军队已经在与被祖尔宛精炼的生物战斗。雷古拉冲过去抵挡了祖尔宛的攻击,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保护了蛇心。在临死前,他恳求光之战士继续保护世界免受蛮神的伤害,并鼓励蛇心使用他的力量来做同样的事情。
  • 在打败祖尔宛后,雷古拉的手下准备把他的尸体运回加雷马;而拂晓血盟也因此知晓,即使在他们的敌人中,也存在着勇气和牺牲精神。

相关副本

相关物品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