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兰德联邦
幻影王画像.png
外文名称 Lakeland
レイクランド連邦
组织类型 国家
所属地区 诺弗兰特-雷克兰德

历史简介

        雷克兰德联邦是坐落于诺弗兰特心脏地带雷克兰德地区的古代王国。由菁灵族建立,随后尘族也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中来。始源湖畔的雷克兰德联邦是光之泛滥前诺弗兰特群雄之一。
        在很久以前,菁灵族曾支配诺弗兰特整个大陆。但没有“国家”概念的他们逐渐被其他种族的外来者占据了上风,最终被驱赶到了雷克兰德地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认为圣地始源湖必须得到捍卫,因此菁灵各部族纷纷联合起来,选出国王、建立国家。
        建国之后联邦又和尘族结盟,共同守护圣地。但在100年前,菁灵族的守旧派为了取回曾经的荣光,集结在所谓的影之王的麾下并引发了巨大的动乱。战争摧毁了雷克兰德,光之泛滥后雷克兰德联邦瓦解,仅剩一些怀念过去荣光的菁灵族结成名为“紫叶团”的匪盗集团,破坏着雷克兰德地区的安全稳定。
        现在雷克兰德联邦的遗产大多被水晶都所继承,雷克兰德地区也逐渐恢复了生机。

地点简介

拉克汕城(クサン城、Laxan Loft)

        曾经的雷克兰德联盟的王城。在光之泛滥发生前,因作为“影之王”与光之战士阿尔博特一行人之间最终决战的地点而闻名。在古菁灵族语里,“拉克汕”是对雷克兰德一地的称呼。
拉克汕城遗迹

乔布要塞(ジョッブ砦、Fort Jobb)

        乔布要塞(ジョッブ砦/Fort Jobb)联邦时代开设的用于骑士修道会的集会据点,现在是拱卫水晶都的众多要塞之一。其中有如今已崩坏的光耀教会的废墟。
乔布要塞

奥斯塔尔严命城(オスタル厳命城、The Ostall Imperative)

        奥斯塔尔严命城是雷克兰德联邦的一座要塞,因光之泛滥时名为“奥斯塔尔”的菁灵族骑士与食罪灵作战时为保护百姓而严令部下不许后退一步而闻名。
奥斯塔尔严命城

阴沉乡(サレン郷、Sullen)

        始源湖湖畔的渔村。通过用桥把杂草岛、砖土岛、疙瘩岛、波浪岛这四个岛连接而构成,村庄对面沉睡着贤岛俾斯麦。因成天板着脸的渔夫众多,因此得到了一个“阴沉乡”的奇怪村名。
渔村阴沉乡

清融街(クリアメルト、Clearmelt)

        位于雷克兰德的温泉街。在光之泛滥以前是以温泉而驰名的住宿街,现在则是用于疗养的设施。由周围山上流下的透明的融雪水而得名,清融街的温泉对于割伤、关节痛有着不错的治愈效果。
疗养温泉清融街

责罚监狱(責苦の監獄、The Hour of Certain Durance)

        责罚监狱是是雷克兰德联邦时代创建的监狱,位于悬崖之下,在雷克兰德联邦时代被称为铁锁街。现在铁锁街已经是一片废墟,铁索也已经锈蚀。
责罚监狱废墟

宇宙宫(グラン・コスモス、The Grand Cosmos)

        位于始源湖对岸的华美宫殿。宇宙宫原本是雷克兰德王族居住的地方,如今雕阑玉砌仍在,但主人早已换成隐居于此地的恩莫族贤人拜克·拉各(ベーク=ラグ、Beq Lugg)。在副本魔法宫殿宇宙宫中,主角一行人曾进入此地向拜克·拉各寻求帮助。
宇宙宫内的国王主殿

水滩村(ホルミンスター、Holminster Switch)

        水滩村雷克兰德联邦治下的村子,是副本遇袭集落水滩村的所在地点,在此地被关押的一名菁灵族罪犯被变成了灵光卫斐利亚(请参考060051.png九宫幻卡:斐利亚)。
燃烧的水滩村

湿鞋村 (ダンプソール、Dampsole)雷克兰德联邦治下的村子,在大约90年前因食罪灵袭击而毁灭。

著名人物

幻影王托尔斯威尔(幻影王トルスウィル、Lord Tolthewil)

        雷克兰德联邦初代国王,其幻影在副本魔法宫殿宇宙宫中藉由隐者的魔法而现世。

        他的麾下还有6名骑士,分别是幻影骑士贾维斯、幻影骑士哈蒙斯、幻影骑士因瑟兰、幻影骑士格里姆、幻影骑士菲尼贝尔特和幻影骑士莫斯巴特。

宇宙宫中由魔法投影出的幻影王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