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
Lightning (Dissidia 012).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不是能不能做到的问题。不做不行的话,就放手去做。

—— 雷光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雷光,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雷光
  • 雷光(ライトニング ,Lightning) ,她是在有关众神戏弄人们的命运的异界神话中登场的女性,也是最终幻想13的女主角。
  • 雷光是神的仆人“法尔希”所建造的空中都市“茧”的一名军人。她不拘言笑性格认真,因此总给人一种冷酷的印象。但实际上她拥有一颗温柔的心,会为了保护他人而不顾自身危险战斗。
  • 雷光为了从法尔希手中救回妹妹莎拉,她脱离了军队,潜入运输莫须有罪名的人们的列车,选择了与神明抗争的道路。
  • 雷光为了救回被囚禁的妹妹莎拉,而想要打倒神的仆人“法尔希”,但却受到诅咒化身为了魔人“路希”。路希的使命是毁灭和平的社会,因此她与同是路希的同伴们成为了人类的敌人。同伴们在碰撞中加深彼此间的羁绊,边摸索著自己真正应该完成的使命边向神明定下的宿命抗争。
  • 雷光曾经在偶然中穿越来到了艾欧泽亚,在和冒险者交谈后重拾了信心,决定回到自己的世界继续和神进行抗争,在临走前,雷光还对冒险者说:“即使忘记了这个世界,我也不会忘记你。让我们在另一个世界再会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