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图标 弹射.png

需要扩展
这篇文章内容不够充实,需要更多章节或内容。
你可以点击这里来扩展这篇文章。

30级
隐塞(机动战)
Hidden Gorge
112335.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隐塞
  • 队伍构成:职业 任意.png 48
战利品

  • 神典石:50065023.png 50065086.png 20065094.png
限制

  • 等级要求: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在萨纳兰的边缘有着一座被称作隐塞的山谷。艾玛吉娜矿山公司曾投入大笔资金开发此地,不料蕴藏的矿脉却不出几年就见了底。现在这一被遗弃之地、被遗忘的矿山设施变为演习场开始向冒险者们开放。割据在铁道两端的,正是蓝色的猎隼与红色的渡鸦们。狂乱的地盘争夺战,再次打响了!

青磷引擎车

青磷引擎车是行驶在横贯战场的铁轨上的列车,它会以高速行驶的状态出现,并停靠在战场中央的“载货车站”,玩家可以通过占领载货车站,获得青磷引擎车上装在的“支援物资”。

  • 行驶中的青磷引擎:若不慎被行驶中的青磷引擎车撞到,将会受到足以陷入无法战斗状态的巨大伤害,无论是人、自走人偶、机动兵器、哥布林佣兵还是坦克被撞到都是秒杀。轨道旁设置的“报警器”发出的声响,代表着青磷引擎车即将通过。
  • 载货车站:用于停靠青磷引擎车的建筑物.只有玩家能够侵入载货车站,机动兵器无法参与到这里的战斗中来.

载货车站有“占领”和“控制”两种状态。

  • 占领区域:占领载货车站的指定区域,当青磷引擎车停靠在载货车站时,所有在占领区域内的玩家会被附加状态:坚定不移,以坚定不移的决心矗立在战场上。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提高坚定不移状态,造成的伤害大幅上升。
  • 支援物资:

1、大容量青磷水罐:获得该物资的阵营所有小队各增加50“青磷水”。
2、哥布式兴奋剂:获得该物资的阵营所有玩家“奋战槽”提高到最大。
3、哥布林坦克认证钥匙:获得该物资的阵营会从"核心"向南北两条线路各出击一台比一般的自走人偶强大许多的“哥布林坦克”。"哥布林坦克“可以对破坏核心与防御塔能起到很大作用。
4、哥布式豪华套组:获得该物资的阵营能够得到”大容量青磷水罐“、”哥布林兴奋剂"以及“哥布林坦克认证钥匙”的所有效果。

    • 获得任意支援物资都会给该阵营全部玩家提高1点战意。
  • 常用术语:青磷引擎车:“列车”|被青磷引擎车撞到陷入无法战斗:“卧轨”|载货车站:”车站“、”中路“|占领区域:”台子“|装载支援物资:大容量青磷水罐的列车:“水车”、“大水”|哥布式兴奋剂:“兴奋剂”|哥布林坦克:“坦克”|哥布式豪华套组:“豪华”、“三合一”|北佣兵基地:“高台”|南佣兵基地:“洞”|压迫者(2号机)走水路直接进攻对面的核心:“偷渡”。

青磷引擎车

横穿整个场地而过的列车。 青磷引擎车会高速驶过,并会在场地中央的「载货车站」停车。 玩家需要对载货车站进行「占领」,通过占领来获取青磷引擎车上堆积的「支援物资」。

行进中的青磷引擎车

接触到行进中的青磷引擎车会受到秒杀伤害。 当轨道边的「警报机」鸣叫,就是青磷引擎车即将通过的信号。

载货车站

载货车站是供青磷引擎车停靠的设施。 只有玩家可以进入,机工兵器不可进入。

占领载货车站

青磷引擎车在载货车站停靠时,载货车站上的「占领区域」将会启动。 玩家在这个占领区域内停留将增加「占领值」,达到最大时便会变为队伍「占据状态」。 占领值的增加量根据在占领区域内的两队有效人数差来变动。有效人数最大为4人,超过这个人数也不会增加占领值。 在区域内的会被附加「坚定不移」的强化状态,伤害大幅上升。好好利用这个效果来击倒对手,减少对方的有效人数更易于占领。

载货车站的制圧

载货车站被任意队伍占领后,占领队伍的「制压值」将会增加。制圧値达到最大时即完成「制圧」,可以获得青磷引擎车运来的支援物资。 制圧値的增加需要队伍有效人数与对方的有效人数在同数以上,如果人数不够就会停止增加。 制圧载货车站后,青磷引擎车就会驶出场地。青磷引擎车在一定时间后还会再次出现,届时所有的占领状态将会重置。

青磷引擎车与载货车站的状态

到青磷引擎车出现的时间以及支援物资的种类、载货车站的占领情况都可以在副本专用UI中进行确认。

关于支援物资

青磷引擎车运送的支援一共有四种,将会根据比赛时间来变化。 获得支援物资时,将会增加队伍全体的气势,并获得不同的支援物资效果。 比赛的前半部分至中期会随机出现「大容量青磷水罐」、「哥布式兴奋剂」、「哥布林坦克认证秘钥」,比赛后期只会出现「哥布式大份套餐」。

支援物资 出现时间 增加的气势档数 效果
大容量青磷水罐 比赛开始的前12分钟 1 获得的阵营中所有小队的青磷水增加50
哥布式兴奋剂 比赛开始的前12分钟 1 获得的阵营中所有玩家的奋战槽都将蓄满
哥布林坦克认证秘钥 比赛开始的前12分钟 1 获得的阵营两路将各有一台哥布林坦克向敌方核心出击
哥布式大份套餐 比赛开始的前10分钟 3 获得的阵营将得到「大容量青磷水罐」、「哥布式兴奋剂」、「哥布林坦克认证秘钥」的所有效果
  • 哥布林坦克的特殊效果,玩家对哥布林坦克造成的恢复量减少50%。

佣兵

”哥布林佣兵“会在比赛开始一定时间后,随机出现在南北方向的”南佣兵基地“或”北佣兵基地“其中一处,作为不属于两方阵营的中立角色,对靠近的玩家展开各种攻击。但如果能顺利与其结下"佣兵契约",其将会成为我方阵营的得力助手。

  • 佣兵契约:

结下契约的条件是,对哥布林佣兵造成的伤害超过对方阵营对其造成的伤害一定量。
各阵营造成的伤害差,可在哥布林佣兵头上的专用显示槽查看。猎隼队造成的伤害显示为蓝色,渡鸦队造成的伤害显示为红色。 若在达成条件之前哥布林佣兵的体力值减为0,那么此时则会直接与对其造成的伤害更高的一方结下契约。

  • 佣兵出击:

结下佣兵契约后,哥布林佣兵会从成功结下契约阵营的“核心”出击,与自走人偶相同,向对方的“防御塔”于“核心”展开进军。
在“北佣兵营地”结下契约的哥布林佣兵会沿着北侧路线进军,而在“南佣兵营地”结下契约的哥布林佣兵会沿着南侧路线进军。
当哥布林佣兵体力值减为0,或者状态:契约中,和指定小队结下了佣兵契约,倒计时为0时契约期满。自身受到的治疗魔法效果降低契约中状态倒计时为0时,佣兵将会离开战场。
离开战场的哥布林佣兵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再次作为中立怪物重新出现。

  • 常用简称:"gbl""北哥布林""南哥布林"
  • 哥布林佣兵的特殊效果,玩家角色对哥布林佣兵造成的恢复量减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