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马罗
Aml.png
外文名称 Amaro,アマロ
咕噜噜噜……啾! 什么什么?为什么要摸我?! 搞不懂但是好开心!

—— 宁布斯

种族介绍

阿马罗是诺弗兰特现今最常见的飞行兽,有着灰色的毛发的卵生动物,寿命很长。
阿马罗原本是类似卡玛的兽类,经过古代隆卡帝国的改良后获得了飞行能力和智慧。

现今生活在雷克兰德地区的卡玛

随着隆卡帝国的瓦解,对阿马罗的强化魔法已经失传,阿马罗逐渐失去智慧,退化成类似传统兽类的种族。
因为阿马罗是被魔法创造的生物,所以它有着能敏锐感知以太的性质。
在偶然的情况下,会有发生了返祖现象从而拥有智慧的阿马罗——知性阿马罗出生。经过与人类的共同生活们可以学会人类的语言。

    知性阿马罗

知性阿马罗是发生了返祖现象的阿马罗,他们拥有智慧并在学习后可以口吐人言。
知性阿马罗被称为“图帕克·阿马罗”,是隆卡语中的一种尊称,意为“伟大的阿马罗”。
光之泛滥发生后部分知性阿马罗聚集生活在伊尔美格的云村,并向妖灵王宣誓效忠。
云村的知性阿马罗们负责保管封印梦羽城的四件宝物之一:“水晶之鞋”
云村的阿马罗代表是体型最大的赛特,它曾经是阿尔博特的伙伴。
在诺弗兰特流传着“能说话的阿马罗的舌头可以治百病”的谣言。

    和勇人族的关系

阿马罗和勇人族

勇人族作为第一世界的游牧民族,和阿马罗关系非常紧密。
诺弗兰特的阿马罗驿站往往由勇人族负责,水晶都中的圣灵牧场、阿马罗栈桥都可以看到勇人族和他们悉心照料的阿马罗。
阿马罗曾经有很多个品种,但目前水晶都所饲养的阿马罗和雷克兰德的野生阿马罗都是勇人族带来的灰尾种。此外的品种大多因光之泛滥而灭绝,例如贝鲁布跳跃种等品种。

相关道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