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恩瓦尔德
Arenvald.png
性别
种族 加雷马族&人族
随着我一天天长大,额头上开始长出加雷马族特有的第三只眼, 母亲见状便拿起了刀…… 我脸上的战妆也是为了掩饰头上的伤痕的。

—— 阿雷恩瓦尔德

简介

  • 阿雷恩瓦尔德·伦提努斯(アレンヴァルド・レンティヌス Arenvald Lentinus)是拂晓血盟的一员,他原本是一个从未牵扯到主要情节的背景人物。随着红莲之狂潮的到来,这一点得到了改变。
  • 尽管他有着伤痕累累的过去,但阿雷恩瓦尔德仍然对待被他视作朋友的人善良、支持和忠诚。偶尔他也会表现的有些喜感。
  • 在经历了阿拉米格解放的事件之后,尽管对于自己童年混血儿的经历有着痛苦的回忆,阿雷恩瓦尔德仍尽自己所能去援助自己的故乡。阿雷恩瓦尔德很具有洞见力,这使得他在芙朵拉被监禁时,能解读她的行为与信仰。

人物经历

早期生活

  • 阿雷恩瓦尔德的母亲是一名阿拉米格女人,他曾经暗示过母亲被一名阿拉米格的帝国侵略者玷污后,诞下了他。他的母亲憎恨他那一半加雷马人的血统,并因此虐待他。她对此更为确信随着他长出加雷马人标志性的第三只眼,尽管这种现象通常只发生在纯血加雷马人身上。她拿起一把刀从他的额头上把眼睛挖了出来。不久之后她便抛弃了他,在他仍然是一名少年时放他在街边自谋生路。他母亲对他额头的攻击留下了永久的伤痕,他涂上战妆以掩饰它。他的混血身份使他觉得自己在阿拉米格与加雷马眼里都是弃子,最终他离开了这座城市。

重生之境

  • 阿雷恩瓦尔德知道了自己拥有超越之力[译注 1]的天赋,让他可以和其他人的灵魂产生共鸣。这使他得以被拂晓血盟招募。阿雷恩瓦尔德待在拂晓最初的总部沙之家[译注 2]为时事提供自己的建议。在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突袭沙之家时,他是少数幸存者之一。当重建的拂晓移址到摩杜纳的石之家[译注 3]时,他因为纪念他逝去的战友而选择继续留在这里。

红莲之狂潮

  • 在巴埃萨长城[译注 4]战役之后,艾欧泽亚同盟军开始了从帝国占领下解放阿拉米格的行动。看到了解放家乡以及证明自己是一名有价值的阿拉米格人的机会,阿雷恩瓦尔德踊跃加入拂晓此次的行动。当光之战士一伙人前往多玛时,他留在后方支援阿拉米格人的运动。这次,阿雷恩瓦尔德与可露儿将受伤的拂晓人员们带回石之家,他们的随行人员被身为一名阿拉米格人却投靠帝国的芙朵拉所领导的小分队伏击了。在战斗中,阿雷恩瓦尔德通过超越之力看到了芙朵拉的过去,得知她此次攻击背后的目的是为了绑架可露儿。这种回溯行为的干扰使得阿雷恩瓦尔德脱离了战斗,之后帝国人便带着可露儿逃走了。
  • 随着艾欧泽亚同盟军对抗帝国的行动得到进展,阿雷恩瓦尔德的小队注意到,一对穿着帝国军制服的可疑人员正尾随着军队穿过山岳地带。起初小队跟丢了这对“尾巴”,但在阿拉米格成功解放后,他们还是被发现了,被揭示是劳伦修斯尤尤哈塞,他们是伊尔伯德在巴埃萨长城大屠杀时的共犯。
  • 拂晓开始支援阿拉米格对自身的重建。为了帮助这个新生的国家寻找解决经济问题的办法,阿雷恩瓦尔德在寻找传说中疯王泰奥德里克的宝物库时,招募了光之战士与阿尔菲诺。这座宝库位于城市地下的沉没神殿斯卡拉遗迹中,财宝被找到后上交给了阿拉米格解放军出售,以充实他们的金库。
  • 在一场阿拉米格人要求处决被监禁的芙朵拉的骚乱近乎爆发后,阿雷恩瓦尔德请求与她谈话。他之前与其对峙时,通过超越之力看到了一些她过去的景象,让他了解了一些她行为背后的动机。他谴责了芙朵拉在得知自己的死可以团结阿拉米格的人民后,要求自己被公开处决的行为,这会使她某种程度上成为殉道者。他后来指出,在交谈过程中他意识到,她从超越之力中获得的景象似乎远超其他人,使她能够持续地看到她周围所有人的记忆,包括那些她伤害过的人,这使她产生了巨大的负罪感。
  • 在一场由基拉巴尼亚各个村庄与部族代表们参加的一场决定阿拉米格未来的会议中,一伙被精炼的阿难陀族召唤了蛮神吉祥天女。阿雷恩瓦尔德,由于他的超越之力而对精炼免疫,加入了光之战士对抗蛮神的行动。他们最后被芙朵拉援助,3人一起驱逐了蛮神。
  • 阿雷恩瓦尔德与芙朵拉之后被劳班招募,加入了一支对抗蛮神的精英特遣队,他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复苏的伊弗利特。尽管相比于队内其他人员,他们年轻又缺乏经验,但他们对精炼免疫的能力还是很好地保护了老兵们免受精炼,这让他们在这支队伍中扮演着优质前锋的角色。

相关阅读

红莲秘话

译注

  1. 超越之力:the Echo
  2. 沙之家:the Waking Sands
  3. 石之家:the Rising Stones
  4. 巴埃萨长城:Baelsar's Wall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