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就是拯救世界!

—— 阿尔菲诺

人物简介

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
Alphinaud Leveilleur,アルフィノ・ルヴェユール
阿尔菲诺333.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阵营 拂晓血盟
  • 名门莱韦耶勒尔家的少爷。弱冠11岁时,与双胞胎妹妹的阿莉塞一起,被允许进入萨雷安魔法大学学习的天才。随后,在魔法学与以太学等复数领域取得了修士称号。毕业之后,在成人年龄16岁为契机,以强硬态度斩断父亲反对的形式渡海来到艾欧泽亚。这一切,都是为了继承祖父路易索瓦的遗志。为此加入了拂晓血盟

人物经历

2.0版本 重生之境

  • 阿尔菲诺兄妹虽然从游戏开始的剧情动画中就有和玩家见过面,但直到20级主线任务061412.png英雄之卵中才正式登场。开篇阿尔菲诺与妹妹阿莉塞就在维系艾欧泽亚和平、处理蛮神问题上发生了分歧,于是兄妹二人决定分头行动,以各自的方式探索方法。
  • “重生之境”主线剧情中,阿尔菲诺与各国联防军和拂晓血盟一起行动,并且策划了一系列行动,令艾欧泽亚同盟成功击败了加雷马帝国十四军团长盖乌斯,摧毁了究极神兵。
  • 暂时击退了帝国第十四军团后,阿尔菲诺为了能够更好地守护艾欧泽亚,在2.3版本中建立了水晶义勇队。但在2.5版本中由于水晶义勇队队长伊尔伯德为光复亡国阿拉米格,不惜与乌尔达哈沙蝎众勾结发动政变,谋害乌尔达哈女王娜娜莫,并将罪名扣在了光之战士和拂晓血盟众人的头上。拂晓血盟成员在逃亡路上相继失散。

3.0版本 苍穹的禁城

  • 与同伴失散,被通缉的光之战士和阿尔菲诺不得不前往巨龙首营地,得到了昔日朋友奥尔什方的庇护。阿尔菲诺对自己当初建立水晶义勇队的行为后悔不已,陷入了迷茫。幸而得到了奥尔什方和塔塔露的鼓励,决定和大家一起继续前进。
  • 阿尔菲诺与光之战士一起行动,探寻龙诗战争的真相,帮助伊修加德与龙族和解,并积极展开对拂晓血盟其他成员的搜索。在这个过程中,阿尔菲诺也逐渐成长起来,从一位理想主义的贵族少爷变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孩。“苍天之龙骑士”埃斯蒂尼安曾评价过阿尔菲诺:“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导者。”

4.0版本 红莲之狂潮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