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
阿尔法0.jpg
性别 不明
种族 陆行鸟
阵营 加隆德炼铁厂
咕哎?!

—— 阿尔法

简介

  • 阿尔法是由欧米茄所创造出的众多生物之一。其外形与陆行鸟十分相似。
  • 欧米茄创造生物的目的是选出最强大的生物并与之战斗,以此实现自我进化。与冒险者以及加隆德炼铁厂的相关人员相遇后,阿尔法、冒险者、加隆德炼铁厂相关人员被共同编为“阿尔法组”,参与到时空狭缝的测试中。

人物经历

以下内容包含重要剧情剧透。请谨慎查看

+查看人物经历:阿尔法

红莲之狂潮

  • 在冒险者与加隆德炼铁厂员工共同调查被“浓稠的紫红色液体”填满的呵欠洞时,阿尔法被老者追逐,跃出洞穴。
  • 阿尔法与冒险者、加隆德炼铁厂员工共同进入时空狭缝,并在欧米茄的要求下同意参与时空狭缝内的一系列战斗测试。
  • 阿尔法将对“幻境”内的事物进行干涉的权限转让给了冒险者。在阿尔法的帮助下,冒险者成功击溃了“德尔塔幻境”内的一系列敌人,成功晋级第二轮测试。

曙光微明

  • 阿尔法与冒险者等人再次进入时空狭缝,开始了与“西格玛幻境”中对手的战斗。
  • 西德请阿尔法帮忙泡一壶茶。阿尔法使用一种魔术卡片变出了水,并泡了一壶茶。但不知为何,阿尔法变出的水似乎非常咸,泡出来的茶根本无法饮用。
  • 在阿尔法的帮助下,冒险者成功击溃了“西格玛幻境”内的一系列敌人,成功晋级最后一轮测试。

狂乱前奏

  • 阿尔法与冒险者等人再次进入时空狭缝。在阿尔法的帮助下,冒险者成功击溃了最后一位敌人——“普西幻境”内的强大对手——卡奥斯。
  • 阿尔法因为自身没有强力的战斗手段,只能通过魔术卡片进行简单的变换而感到无力、自责。
  • 西德再次请阿尔法去帮忙泡一壶茶。但这次,阿尔法用魔术卡片变出的水具有让人隐身的特殊效果。阿尔法觉得自己连泡茶这样的小事都无法做好,情绪更加低落。西德通过查看魔术卡片上的图案,确认了这两张魔术卡片对应的效果分别为“隐身”以及“使作用对象缩小”
  • 在冒险者击败欧米茄后,欧米茄打算直接重启时空幻境,抹除冒险者以及西德的存在。危急时刻,阿尔法动用了最后两张魔术卡片,令冒险者与西德隐去了身形。在阿尔法的帮助下,冒险者与西德见到了在时空狭缝中等待检测重启的欧米茄。
  • 时空狭缝的危机彻底解除后,阿尔法与迷你欧米茄共同前往艾欧泽亚各地旅行。
-关闭人物经历:阿尔法

相关任务

相关物品

060051.png九宫幻卡:阿尔法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