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特
FFXIV WoD Leader.png
性别
种族 尘族(第一世界的人族
“今天我们将重塑历史!”(“This day we reclaim the reins of history!”)

—— 阿尔伯特

简介

  • 阿尔伯特(アルバート Arbert),暗之战士小队的队长,原第一世界光之战士。
  • 据说,现在的名字并非为暗之战士们的本名,他们在刚抵达这个世界时,为了方便融入艾欧泽亚社会而选取了现在使用的名字。
  • 在过去,阿尔伯特曾作为光之战士在第一世界奔走。当光之泛滥将他的世界卷入时,他选择与无影艾里迪布斯合作,为拯救自己的世界踏上了悲壮的旅程,来到了原初世界。
  • 虽然阿尔伯特如今肩负拯救世界的重任,他的出身却平凡无奇。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阿尔伯特是个天性好奇的年轻人,喜爱钓鱼,向往环游世界。在他十八岁命名日的时候,他决定成为一位冒险者,并辞别朋友和家人。阿尔伯特四处游历冒险,结交了几位忠诚的伙伴。他们一起闯出了自己的名声,直到最终被卷入比世界本身更沉重的命运。
  • 在离开第一世界之前,阿尔伯特被迫终结了他最爱的人们的生命,因而他满怀深沉的绝望,在原初世界探索救赎之路。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