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鏖战红莲阿拉米格
Ala Mhigo
11223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阿拉米格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30065023.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280~31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获得了从东方远道而来的飞燕率领的多玛之民的帮助,艾欧泽亚同盟军终于撬开了阿拉米格的大门。
阿拉米格解放军、黑涡团、双蛇党、恒辉队、神殿骑士团、多玛之民,这些士兵们胸怀不同的思念,团结在一起进攻阿拉米格王宫。为了自由,讨伐行省总督兼第十二军团长——加雷马帝国皇太子芝诺斯!

开启条件

皮平
基拉巴尼亚湖区 X:32.7 , Y:22.9
前置任务:
061412.png阿拉米格正门攻防
1

守卫机蝎

如果您想访问相关博物词条,请访问守卫机蝎词条。

Boss 鏖战红莲阿拉米格 1.png

BOSS技能

  1. 电磁力场:读条技能,全场Aoe,注意回复。
  2. 寻找目标:读条技能,追踪型地面Aoe,发动时间5秒,等待其攻击位置锁定后躲避即可,Aoe生效后会出现岩浆圈停留一段时间,角色踩进去进去会附加无法解除的持续掉血Debuff。
  3. 尾部射线:读条技能,Boss前后方向的直线范围持续型伤害Aoe,离开Boss的前后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奥卢斯·玛尔·亚希纳

如果您想访问相关NPC词条,请访问奥卢斯·玛尔·亚希纳词条。

Boss 鏖战红莲阿拉米格 2.png

BOSS技能

  • 魔力爆发:读条技能,全场Aoe,注意回复。
  • 出击命令:读条技能,场上随机投放3个魔导器,无法被攻击。
  • 攻击命令:读条技能,两段Aoe,可躲避。第一段以玩家为中心投放Aoe,可躲避。第二段以魔导器为中心的外圈Aoe,魔导器周边为安全地点,注意躲避。
  • 魔导干扰器:读条技能,玩家进入眩晕状态,被吸引到场中间。
  • 精神劫持:读条技能,场地外围出现8个魔导器释放直线Aoe攻击,同时玩家进入幽体脱离状态被弹飞到外场,此状态不会受到场内Aoe的伤害,但是会被小怪:试验性魔导死亡爪捕捉,需要在躲避小怪的同时走回场中间返回身体里。
注:回到身体里的玩家需要快速将小怪打掉,被抓到后会陷入拘束状态。
精神劫持后的出击/攻击命令会增加两个魔导器,同时点名四名玩家投放Aoe的同时中间的魔导器会投放外圈Aoe,注意位置躲避。
  • 亚魔法:点名玩家释放的圆形Aoe,注意不要重合,伤害量9000;同时魔导器会全部释放外圈Aoe。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芝诺斯·耶·加尔乌斯

如果您想访问相关NPC词条,请访问芝诺斯·耶·加尔乌斯词条。

Boss 鏖战红莲阿拉米格 3.png

BOSS技能

  1. 不动三段:无读条,Boss对Mt方向释放3次近距离的方格形Aoe,Mt注意减伤,后两下其实也可以走位躲开。
  2. 雷切一闪:读条技能,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半场Aoe,躲远即可。
  3. 风断一闪:读条技能,全屏Aoe,附加击退效果,由于场地外圈有造成持续性伤害的黑色陷阱区域,所以需要靠近Boss吃技能。
  4. 妖刀一闪:读条技能,以Boss为中点,对全员所在的直线方向释放不可回避的Aoe,注意玩家所处的方向不要重叠。
  5. 地脉断:读条技能,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Aoe。同时场上会出现4个分身,Boss的Aoe消失之后分身也会读条释放地脉断,注意躲避。
  6. 无明闪:读条技能,Boss连线一名玩家,5秒后读条释放以连线玩家方向的前方100度扇形范围Aoe,走位回避。
  7. 压缩剑气: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秘剑风雷妖

  • Boss喊话:让我见识你的力量吧。出现以太填充率读条。场上出现三把刀(妖刀,风断,雷切),玩家在攻击刀的同时会出现Boss的分身,分身会分别释放与刀同名的技能,注意躲避。
刀全部打掉后Boss释放全屏Aoe秘剑风雷妖,伤害与以太填充率成正比,45的填充率伤害17000左右。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1.2, Y:9.6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1.3, Y:15.1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1.8, Y:13.3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8.9, Y:9.5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1.8, Y:8.5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