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尔
里奥尔.png
性别
种族 人族

—— 里奥尔

简介

  • 里奥尔(リオル Riol)
  • 拥有金黄色的发色,左眼上戴着眼罩,右眼下方有面纹。
  • 第七灵灾前曾是海雄旅团的成员,主要负责侦查和收集信息。正是凭借着他的能力,海雄旅团才得以发现地灵族洞窟的隐藏通道,从而能够与泰坦进行对抗。在第七灵灾过后,海雄旅团解散,他则成为了一名自由的雇佣兵。

人物经历

2.0版本

  • 在拉诺西亚的石绿湖营地与冒险者初次见面,并告知了雅·修特拉如何利用蛮风以太水晶来反向传送,使得冒险者能够与泰坦进行决斗。
  • 在2.3版本中,加入了阿尔菲诺成立的水晶义勇队,并担任情报工作。
  • 在2.5版本中,发现了水晶义勇队中存在的阴谋,例如,伊尔伯德负责跟进的黑市商人事件,其收缴武器数量与实际严重不符;发现威尔雷德失踪,并根据一系列线索,查到了水晶义勇队中的不明资金流动来源,并提醒冒险者,在乌尔达哈要举办的庆功会上,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3.0版本

  • 在阿尔菲诺决定正式解散水晶义勇队之后,里奥尔等其他忠诚的队员们依旧待在石之家,并表示愿意继续追随总帅阿尔菲诺,守护艾欧泽亚

其他

  • 里奥尔在业余时间里爱好赌博,并且在“出老千”方面很熟练,几乎很少有人发现他作弊了。
  • 在剧情任务中,我们从未看到过里奥尔参与过战斗,也从未看到过他使用的是什么武器,因此他的职业设定目前还是一个谜。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