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古力速递是《最终幻想14》游戏内方便好友之间传递信件所设的服务。通过莫古力速递,你可以向好友寄送邮件、道具和金币,无需当面交易,也无需双方同时在线。除此之外,官方特典、活动和在道具商城购买的物品通常也使用莫古力速递发放。

与城内的邮差莫古力对话,或者查看自己住宅庭院中的莫古信箱,都可以开启莫古力速递的服务。

利用莫古力速递,可以方便快捷地向登录到好友名单中的朋友发送邮件。

点击莫古力速递窗口右上的写新邮件按钮,可以打开编写新邮件的窗口并写入邮件内容。

道具金币等物品也可以以附件的形式随文本一起发送给对方。

—— HowTo(官方帮助)

启动方法

邮差莫古力和莫古信箱

邮差莫古力

在各大主城,都能找到名为“邮差莫古力”的 NPC,它在地图上显示为信件图标060551.png

莫古信箱

房屋庭院中,可通过 060051.png莫古信箱 等道具设置莫古信箱。

系统使用

莫古力速递操作界面

只需与“邮差莫古力”对话,或是调查住宅区庭院中的“莫古信箱”,即可打开莫古力速递系统。

如果你有新的邮件,你可以在邮箱界面看到新收到的邮件。点击对应的邮件即可阅读邮件标题、内容和发送人,并收取附件中的物品和金币。在邮件被打开后,邮件会进入“已读邮件”列表。

在莫古力速递系统,你也可以给其它玩家发送邮件,而发送邮件的目标玩家必须已经成为好友。若玩家没有任何好友,则无法打开发送邮件界面。

如果你从部分官方活动(如陆行鸟礼物站和新人招待活动)领取了道具,但并未在邮箱中看到邮件,你需要点击莫古力邮箱系统右上角的“请求特典道具”按钮,以请求特典发放。在请求后,需要等待 1 分钟左右,才能收到邮件。

此外,在任何地方,如果你有未查看的邮件,在状态界面(显示网络、时间等状态的地方)会显示新邮件图标和新邮件的数量。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