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那布里亚勒斯讨伐战
the Chrysalis
11208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戒律之茧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无影那布里亚勒斯为了夺取路易索瓦贤者的天命杖而强行闯入了石之家,并且抓走了敏菲利亚。为了救出同伴,也为了保护伟大贤者的遗产,一定要尽快消灭这黑暗的使徒!

开启条件

艾德尔斯坦
<恒辉队协耀尉>
北萨纳兰 X:20.9 , Y:22.1
前置任务:
061412.png帝国军迎击作战
B

那布里亚勒斯

Nabriales.png
  • 二重/三重:Boss读条一个技能叫二重(之后变为三重),读条完之后Boss的会连续释放两个(三个)技能,会和后面的电火花搭配。
  • 电火花:对第一仇恨造成单体大伤害,在二重和三重的连发情况下,Mt请注意开启减伤。
  • Boss在下掉一定血量之后会消失并无敌的出现在中间,并且四周会出现两种不断向中间靠拢的球体,两种球体一大一小,我方可以通过走位碰撞将球撞掉,角色和球发生碰撞的时候球会给撞球的玩家叠加对这种球的伤害耐性降低的Debuff,两种球的耐性降低可以相互抵消。
  • 一般来说吃第一个球没什么伤害,第二次连续吃同一种球会受到更多伤害,连续吃第四个同种类的球基本就死定了。一段时间之后Boss会全屏AOE,伤害和没有吃掉进入Boss身体的球的数量的多少有关。
  • 次元裂缝:重中之重,在Boss血量下降到20%以下之后会给所有人附加伤害加深的Debuff和持续受到伤害的Dot,之后Boss第三次消失,然后中间出现一个次元裂缝吸引玩家,玩家解除裂缝后转场。此时请注意,接触裂缝时的所有BUFF、DEBUFF、DOT、HOT的持续时间都会延长至10倍,为了增加转场后的攻略流畅度,请尽量远离裂缝延迟进入时间以保证身上没有或尽可能少(短)的DEBUFF与DOT;同理因为转场机制,进入裂缝前开启无敌、疾跑、减伤和增伤BUFF可以覆盖整个转场阶段,会大幅增加攻略容错率。所有人都被吸入后,BOSS会发动一个非常炫酷的技能,全场变白,然后出现若干光柱,每个光柱上会有陨石下落,进入光柱可以单吃陨石,全体受到200-300伤害,如果不吃就是全场1000-2000,这个时候场上还会出现那个把你吸进去的次元裂缝,近战直接LB ,所有Dps集火次元裂缝,然后两个T去吃陨石,白魔中场刷血,另外一个奶妈也可以帮忙吃陨石。
打完之后就可以出去了,剩下的部分Boss就可以任你蹂躏致死。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