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波罗斯
Diabolos2.png
性别 未知
种族 妖异纲
战斗场所 诸神黄昏级六号舰再生控制区
哈哈哈哈哈!感觉到了,这就是影之力! 被你们打倒的斯卡哈的力量正涌入我体内!

—— 虚空迪亚波罗斯

档案

  • 迪亚波罗斯(ディアボロス Diabolos)是在第五星历的魔大战魔大战期间被黑魔道士之城玛哈的著名大魔道士乖萨尔召唤出来的强大妖异
  • 原本乖萨尔仅仅想将迪亚波罗斯用作劝降无限城的威慑用武器,但是却被“女巫会”否定了提案。失去了乖萨尔的牵制, 玛哈的魔法师们从迪亚波罗斯身上得到了各种邪恶的知识,包括召唤妖异女王斯卡哈的方法还有用巨棺控制妖异的方法,都是从迪亚波罗斯身上得到的异界秘术。
  • 为了实现玛哈的作战计划,迪亚波罗斯被“女巫会”派遣到了无限城,对白魔法师的家园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屠戮和破坏。但是迪亚波罗斯绝非什么善茬,自从被召唤之时就酝酿起了自己真正的邪恶目的。在前往无限城之前,迪亚波罗斯在为魔航船提供的控制方法中设下了陷阱,最终导致了魔航船在试航中失控,让玛哈的魔法师们自食了恶果。而在无限城这边,白魔法师拼死奋战妖异大军,居然将迪亚波罗斯封印了起来,迪亚波罗斯和女王斯卡哈会合的计划也被阻挠了。
  • 千年的时光一晃而过,第七灵灾造成的冲击打破了封印,迪亚波罗斯恢复了自由,在苏醒之时,迪亚波罗斯被前往无限城探索的冒险者暂时击退,在暗中,迪亚波罗斯回忆起了当年的一切。于是迪亚波罗斯前往了位于云海中的魔航船,开始寻找斯卡哈的踪迹打算将其唤醒以达成自己的目的。
  • 在经过和冒险者的一系列缠斗后,迪亚波罗斯在影之国成功吸收了被冒险者打倒的影之女王斯卡哈的力量,变成了更加强大的虚空形态,不仅用硬质化的影子武装了全身,还将影之手呈翼状展开,强化了飞行能力,其力量足以跻身妖异十二阶的最高阶。
  • 解放了全部力量的虚空迪亚波罗斯和冒险者展开了激烈的死斗,最终战败而亡。

战斗台词

  • 我已经取回了失去的全部力量, 别以为你们能敌得过现在的我!
  • 叫我的猎犬们出来陪你们玩玩好了…… 出现吧,连接异界的召唤之门!
  • 你们一定无法参透异界的门扉之精妙。
  • 凝聚的暗之力将为你们敲响丧钟!
  • 魔力之门,听从我的召唤! 交出你在幽深的黑暗中积蓄的力量,让我的招式变得更强!
  • 听,这是深渊的呼唤!
  • 什么?!以太竟然通过魔力之门逆流了!
  • 死命想把我的攻击推开? 那我就调用更多的力量碾碎你们!
  • 怎么会,我竟然输了! 唔啊!!
  • 哈……哈……我明明已经取回了原来的力量……
  • 但可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睁大眼睛看着吧!这才是我唤醒斯卡哈的真正原因!
  • 哈哈哈哈哈!感觉到了,这就是影之力! 被你们打倒的斯卡哈的力量正涌入我体内!
  • 潜藏于影中的暗之力!
  • 果然要抱着死的决意才能打倒你们! 既然这样,就不需要什么防守了!
  • 我明明获得了影之力……怎么会败给…… 难道说这就是光之……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