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迦纳怪鸟
迦迦纳怪鸟.png
等级 LV60、LV67
种族 有翼纲
位置 基拉巴尼亚边区条纹丘,无垢干谷

档案

由于迦迦纳怪鸟(Gagana)肉质精瘦、下的蛋大、羽毛柔软密集,基拉巴尼亚地区的农民们世代以来,都试图驯养这种巨大的鸟类。然而,除了寥寥几次从幼鸟刚孵化出来就开始驯养的孤例获得了成功以外(这些例子还伴随着巨大的争议),所有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最糟糕的情况里,农民还被其顶伤了。
位于边区的B级精英怪物:残忍诱拐犯——奥祖鲁姆(Ouzelum)是一只迦迦纳怪鸟。
阿难陀族:阿露帕国境警备队的任务061413.png破风的箭羽中,威罗迪纳基地的耶夏娜(Eshana)为了收集制作弓箭用的羽毛,委托冒险者打倒两头帝王迦迦纳怪鸟(Regal Gagana)。
在制革师的70级职业任务062314.png向生命致敬中,为了制作已经灭绝的三翎迦迦纳怪鸟(Three Feathered Gagana)的标本,制革师需要用普通的迦迦纳怪鸟重现三翎迦迦纳怪鸟的毛皮。任务过程中会受到盲从于元灵的马默杜克(Marmaduke)的阻拦,对此阿特鲁纳(Atelloune)微言大义,说明了制作灭绝动物的标本对于保护动物的直观意义,并抓住了马默杜克自己正穿着动物皮革制成的衣服,却丝毫未考虑过动物这一点进行了漂亮的反击。

相关危命

不是陆行鸟

相关任务

061413.png破风的箭羽 062314.png向生命致敬

相关物品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