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级
迦楼罗讨伐战
the Howling Eye
11201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呼啸眼石塔群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2700065002.png 60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44~46级
  • 允许中途加入:
鸟人族所召唤出来的蛮神迦楼罗有着异常凶暴的习性,在蛮神之中也以最为疯狂残忍而著名。可是为了让世人知道“拂晓血盟”还没有倒下,为了給艾欧泽亚再次带来希望,无论前面的路有多么艰辛我们也不能放弃,一定要将迦楼罗打倒。

西德的“企业号”飞空艇已经改造完毕,突破呼啸眼石塔群周围的暴风障壁之后就能到达蛮神迦楼罗的祭坛了。胜败在此一举!

开启条件

西德
格里达尼亚新街 X:11.4 , Y:13.7
前置任务:
061412.png企业号准备就绪!
B

迦楼罗

开场后请Mt把Boss固定在场地北侧面朝北边,全员注意不要让Boss的技能破坏场地内的石柱,否则会被全屏大招团灭。
  • 下行突风: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请注意面向情况和回复;此技能会对场地内的石柱造成伤害,请避免。
  • 邪轮旋风:无读条,以Boss为圆心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圆形Aoe,请注意面向情况和回复;此技能会对场地内的石柱造成伤害,请避免。
  • 烈风刃:无读条,点名对随机玩家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圆形Aoe,请分散站位注意回复;此技能会对场地内的石柱造成伤害,请避免。
  • 螺旋气流:读条技能,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附加眩晕效果,请走位回避;此技能会对场地内的石柱造成伤害,请避免。
  • 寒风之歌(大气爆发前):读条技能,Boss对自身前方180度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Aoe,玩家可以站在场地内的石柱后方回避伤害。
  • 刚羽:无读条,Boss召唤出大量刚羽,刚羽会强制靠近石柱,刚羽一段时间后会自爆对石柱造成伤害,请尽快击杀所有刚羽;如果场地上没有石柱了,刚羽会主动靠近玩家释放自爆,总之请快速消灭就好。
  • 大气爆发:读条技能,全屏Aoe,具体伤害和场地内的石柱数量有关,石柱的数量越少,这招的伤害越高,如果没有石柱基本就团灭了;此技能会强制破坏场地内的所有石柱,不过此技能全程只会出现1次,不要担心。
  • 台风眼:无读条,Boss在场地外圈制造蓝色的龙卷风区域,有范围提示,踩进去就会受到伤害,请不要踩进去。
  • 寒风之啸(大气爆发后):读条技能,Boss会瞬移到场地12点处,并对自身前方释放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由于此时场地内已经没有石柱,玩家可以远离Boss回避。
  • 寒风之歌(大气爆发后):读条技能,Boss会瞬移到场地中心处,并对自身前方180度范围释放没有范围提示的Aoe,由于此时场地内已经没有石柱,玩家可以前往Boss身后回避。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