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鲁玛
DADALUMA.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战斗场地 西格玛幻境3-瓦砾之塔中层
我是个正经人,

所以就让你过去吧。

—— 达达鲁玛

  • 达达鲁玛(ダダルマー,Dadaluma)是被欧米茄所创造出来的疑似生命体,被欧米茄分配在了西格玛组。在以艾克斯迪司为首的德尔塔组战败后,欧米茄便安排实力更强大的,以凯夫卡为首的西格玛组和冒险者所在的阿尔法组进行了激烈的战斗。在和西格玛组正式交战前,冒险者一行人率先打到了作为其先锋出场的达达鲁玛。
  • 达达鲁玛是欧米茄参考自异界的关于幻兽与魔导的传说故事中的一位盗贼团首领创造出来的,在传说故事中,达达鲁玛带领着一伙强盗驻扎在佐佐镇里,达达鲁玛有一个怪癖:那就是他永远只会说反话,他说出的任何话语都和实际想要表达的意思相反。
  • 达达鲁玛有着强韧的躯体,善于使用格斗技进行战斗,其威力巨大的“爆裂拳”和范围甚广的“脉轮爆发”足以击溃大多数对手。
  • 冒险者与西格玛组的守护者展开的战斗中,达达鲁玛的资料作为战斗数据被守护者实体化,随后和守护者一起被冒险者打败,于是欧米茄接着安排冒险者和凯夫卡进行了战斗。

原型

  • 达达鲁玛的原型所在的异界其实正是最终幻想6的故事所发生的世界。
  • 达达鲁玛和其盗贼团镇守在佐佐镇,不断袭击靠近的旅人,在蒂娜一行人进入城镇中时,盗贼团按照惯例发动了袭击,但是却不敌蒂娜一行人。
  • 作为盗贼团首领的达达鲁玛出场迎敌,一边说着“我是个正经人,所以就让你们过去吧。”的反话,一边挥舞着拳头袭向蒂娜等人,最终战死。
  • 随后达达鲁玛的战斗记录因不明原因被格斯塔拉帝国获取,最终研制出了可以模拟各自生物进行攻击的强大魔导兵器——守护者

台词

  • 我是个正经人,所以就让你过去吧。

相关副本

相关音乐

決戦 ~次元の狭間オメガ-シグマ編~.audio

撰写信息

编写:子言姐姐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