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鳞人来自西方的新大陆,通常以雇佣兵的身份出现在威尔布兰德岛。直到近年来这些有鳞兽人才出现在艾欧泽亚沿岸国家,关于他们的传言从未停息过。

生理特征

辉鳞人的国家是由许多个部落组成,各个部落血缘关系较为疏远,生理特征各不相同。霍比格族(Hoobigo)有着茶褐色的鳞片和长长的冠饰,因蛮力过人往往担任近战步兵。相比之下,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布涅瓦族(Boonewa)有着与生俱来的大量以太积蓄,蓝绿色的鳞片是这些法师的显著特征。布满斑点的朵普罗族(Doppro)则是天生的骑兵,善于训练和驾驭野兽。

饮食

作为杂食动物,辉鳞人的食谱十分丰富。经过精心磨制的玉米面是他们餐桌上的常客,只需将其揉团烘烤后加入各种时令馅料便是一道美味。

领导阶层

“辉鳞”一词既是国家名称,也指代其国民,“辉鳞蛮国”即是西方新大陆上版图最大的国家。据无畏的探险家Ketenramm the Blue从这个城邦国家回到艾欧泽亚后的讲述,当地的众多部落是由一位长着两个头的“蛮王”所统治。

社会文化

尽管没有明令禁止,但是辉鳞人很少进行族外婚。不过这一不成文规定有时也会被打破,在某些宗教仪式上不同种族的辉鳞人可以通婚。这样的结合偶尔会产生长有两个脑袋的后代,他们自出生起就会被作为领袖而培养。成年之后,双头辉鳞人将会领导他的族人并组建战团。这些战团致力于不断击败对手,以谋求下一任连王的宝座。辉鳞人作为雇佣兵前往外地不仅仅是为了谋求财富,更主要的是为了展现其军事实力。

主要产业

佣兵契约

辉鳞人战士在这些刀头舐血的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成立了一些优秀的佣兵团。灵灾的到来使得他们循着战争的气味横渡大海来到艾欧泽亚,开展这项他们得心应手的投机贸易。

蛮族导航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