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纳恩萨
H'naanza.png
[1]
性别
种族 猫魅族-逐日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0, Y: 15)
我身为会长的使命不仅是把铸甲的技艺传授给下一代工匠,还要改进铸甲的工序。

—— 铸甲匠行会会长:赫·纳恩萨

简介

  赫·纳恩萨(H'naanza Esi)是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的总经理,也是铸甲匠行会的锻造大师。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备受称赞的造船师,黑涡舰队的旗舰“胜利号”(the Triumph)是由她设计的。对于年仅三十八岁的她来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现在,这位逐日之民已经把造船的工作让给了他人,全身心投入于用她自己的技艺指导新人铸甲匠。

相关任务

铸甲匠职业任务

详见铸甲匠#职业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前往莫拉比造船厂:正在建造黑涡团的新船胜利号的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目前人手不足,因此赫·纳恩萨想委托冒险者将作坊的密封信交给莫拉比造船厂的首席造船师阿特比尔姆

061412.png灯塔异状:酿酒师灯塔的炉子坏掉了,弗雷洛夫拜托冒险者拜访铸甲匠行会的会长赫·纳恩萨,委托她进行修理。

什么?!你说酿酒师灯塔的炉子坏了?太奇怪了,明明是刚刚修过的。是因为放在里面的炬光爆弹怪太生龙活虎了吗?

—— 赫·纳恩萨

061412.png另一类军装萨尔克·贸尔克委托冒险者将受损的帝国军头盔交给利姆萨·罗敏萨铸甲匠行会的赫·纳恩萨修复。

061412.png先锋组织阿尔菲诺委托玩家招揽人才,赫·纳恩萨表示自己太忙了不能加入。

先锋队……这种志气真是不错,不过我身兼总经理和行会会长两职,已经走不开啦。虽然不能加入你们,但是有什么需要的话尽管来找我。订单更是随时欢迎!

—— 赫·纳恩萨

其他任务

061411.png错乱桥永不倒:赫·纳恩萨希望冒险者讨伐伤害错乱桥桥身金属部件的码头沟鼠。

错乱桥是赤血雄鸡农场连通城市的交通要道,交通受阻的话会造成大麻烦的。铸甲匠行会制作的金属部件相当坚固。但是,不断受到海风侵蚀,再沾满鼠粪尿的话,也难免会生锈吧。

—— 巴德龙

061411.png打捞梦想的渔船希希蒲拜托冒险者去铸甲匠行会向赫·纳恩萨传达订购渔船的口信。

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眼下正因为建造大型船忙得不可开交。很难应对捕鱼人行会的订单啊……不过,捕鱼人行会从以前就是我们的老客户了。我会告诉希希蒲,说会努力完成他们的期待的。

—— 赫·纳恩萨

061411.png星芒钟声为谁响贝恩费尔德想要把钟架装饰得更有星芒节的风格,赫·纳恩萨和其他能工巧匠行会的会长们一起来帮忙。

啊啊,竟然是来自那位大人的委托,一紧张我的胃就……也得叫上赫·纳恩萨帮忙才行。

—— 布瑞赛尔

进行装饰吗……真是有趣的委托。那位大人可真喜欢搞这些。这么说来,林格萨斯应该也接到联系了吧。

—— 赫·纳恩萨

061419.png天才美容师的过激绝技:错乱的男子要求冒险者去利姆萨·罗敏萨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的赫·纳恩萨那里收集某样物品。

你是替一个叫做让代莱纳的行为异常的男人跑腿的?真是的,又把那个丢了然后开始发作了吧?

—— 赫·纳恩萨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