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诚组
赤诚组(3).jpg
坐标 黄金港 (X: 14, Y: 9) Z: 赤诚组营房
地图 黄金港
区域 远东之国
大陆 远东列岛
世界 海德林

介绍

  • 作为与幕府(Bakufu)订立的协议之一,赤诚组(Sekiseigumi)作为黄金港的守护者,它的财政支出必须由武辺家(the Buhen)来承担。
  • 赤诚组的人员构成可以大致分为2半:一半是那些与武辺家及其家臣有联系的人。另一半则由来自远东之国各处,怀着捍卫法律的赤诚之心的男女们构成。大体上来说,那些出于家庭职责加入赤诚组的人只想不出岔子、安安稳稳地完成自己的职责。他们也许勤勉能干,但不太可能做出逾越他们分内的事;其他人则带着更多的积极性完成自己的工作,无论是训练还是维持治安。他们不仅由于对工作的投入受到了一些人赞扬,还因作为赤诚组内一言不合就拔刀的激进派而更加出名。无需多言,对于赤诚组的局长来说,如何在两派间维持衡势将会是一项永恒的难题。

人物

  • 赤诚组局长:金刚(Captain Kongo)
  • 副局长:紫电(Shiden)
  • 成员:真琴(Makoto)

相关任务

武士职业任务

062414.png风云赤诚组
062414.png松叶门外之变
062414.png讨伐雨月
062414.png决战龟甲岛

主线

061412.png鱼道现身!:由于鱼道的出卖,城内又有不能动武的规矩,一行人只能借助烟雾弹躲避赤诚组的追捕,逃往乌尔达哈商会馆。
061412.png鲶鱼的告白:得知豪雪正在赤诚组营房内,一行人前去交涉。经过汉考克的打点以及豪雪本身意外地与赤诚组的人合得来,众人成功与豪雪重逢。

相关物品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