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亚坦
Beatin.png
[1]
性别
种族 精灵族-森林之民
坐标 格里达尼亚旧街 (X: 10.3, Y: 12.3)
职业 刻木匠(行会会长)
隶属 格里达尼亚
“了解树木”,再对木材“灌注力量”……最后要肩负起工匠的责任,将“爱”倾入其中……没错,这就是刻木匠行会的守则。

—— 刻木匠行会会长:贝亚坦

简介

  没有人能比贝亚坦(Beatin)更热衷于木头了。作为刻木匠行会会长,他用“了解树木、灌注力量、再将‘爱’倾入其中”的座右铭领导着刻木匠们。从粗糙的劈砍到精细的雕琢,这位三十岁的精灵族森林之民是一位真正的行家,但据说他偶尔讲的笑话却不那么精密。

相关任务

刻木匠职业任务

详见刻木匠#职业任务

其他任务

061412.png祭典的准备缪恩让冒险者去找贝亚坦做祭典的准备。

啊……你就是缪恩说的那个……祭典的主角吗?嘻嘻嘻。事情我已经了解……现已准备好祭典所需的物品了。这是我精心制作的特订物品,

请你小心点,别弄坏了……嘻嘻,嘻嘻嘻。

—— 贝亚坦

061411.png为谁而舞:耶蒂斯让冒险者去请教贝亚坦,如何和孩子们搞好关系。

—— 贝亚坦

061411.png星芒钟声为谁响贝恩费尔德想要把钟架装饰得更有星芒节的风格,能工巧匠行会的会长们前来帮忙。

—— 贝亚坦

061411.png星芒节的协助者们:麦森塔向刻木匠行会下订单制作圣歌队的指挥棒,委托冒险者去领取。

—— 贝亚坦

061419.png天才美容师的过激绝技代莱纳的剪刀被抢走了,拜托冒险者去找贝亚坦等工匠,把他“心灵和身体的一部分”凑齐。

哎呀哎呀,让代莱纳又把那个用坏了么……唉……他换得越来越频繁了。一边说着“那就是我的一部分”,一边粗暴地使用……啊,没什么没什么。毕竟他那手法也是超乎常人的……吧。

—— 贝亚坦

061411.png天才美容师的华丽绝技:为了寻找前去准备新的梳子的代莱纳,冒险者和其弟吉耶弗雷纳赶去刻木匠行会。

—— 贝亚坦

—— 贝亚坦

062312.png意想不到的订单:贝纳泰尔委托铸甲匠行会做出一个既结实、又轻盈的头部防具,赫·纳恩萨拜托冒险者请教一下制革匠行会和刻木匠行会的人。

—— 贝亚坦

画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