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范·伽布拉斯
Noah.png
性别 男性
年龄 48岁
阵营 加雷马帝国

简介

  • 诺亚·范·伽布拉斯(ノア・ヴァン・ガブラス Noah van Gabranth)加雷马帝国第四军军团长,奉皇帝之命攻陷了被誉为“沙漠中的蓝色宝石”的达尔马斯卡的首都拉巴纳斯塔

人物经历

加雷马帝国东洲远征记

  • 第四军军团长诺亚·范·伽布拉斯率领他的军团,用战舰攻打多玛与达尔马斯卡。在占领了大部分城市之后,只有那尔比纳城塞用魔法屏障阻止了他们的入侵。 诺亚的军团围攻要塞长达半年之久,达尔马斯卡付出了七万人的代价,仍被第四军团攻克了要塞。达尔马斯卡王子拉斯勒和公主雅雪在此一役中丧生。
  • 三十年来,帝国一直在努力遏制暴力起义,屡次进行残暴的镇压。其中最为臭名昭著的是巴海姆暴动,这一事件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起义军与帝国军都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诺亚无法控制情绪激动的民众,于是向第十四军团寻求帮助。
  • 如今,第四军团支配并管理着纳夏准州、达尔马斯卡管区、博兹雅管区等帝国南方行省。

重返伊瓦利斯

天佑女王

诺亚被誉为"漆黑闪电",是加雷马帝国第四军团的军团长。

诺亚的父亲、前任军团长巴修·范·伽布拉斯曾追随开国皇帝索鲁斯一同转战于各地,是一名众所周知的猛将。伽布拉斯出身于被帝国吞并的兰蒂斯共和国,巴修原本是共和国的骑士,在编入帝国军后,以惊人的速度显露头角,最终得到了军团长的职位。非加雷马族人的巴修就任军团长一职属于是极为罕见的特例,巴修终其一生都效忠于索鲁斯皇帝。

在30年前,第四军团进攻达尔马斯卡之际,巴修因病卧床,时年十八岁的诺亚继承了指挥权,完美地攻陷了拉巴纳斯塔。2年后,诺亚代替去世的巴修,就任了第四军团长的职位。

诺亚继承了其父的统率力,统率着这支大部分由异民族构成的第四军团,并且保有着比其他军团更高的凝聚力。除此之外,第四军团的编成也十分特殊。第四军团的军队不以魔导兵器为中心,而是像东方联盟或是艾欧泽亚人民那样,由魔法师、召唤师、驯兽师等混编而成,甚至有专门使役魔兽的部队。

另一方面,瓦厉斯皇帝似乎并不喜欢诺亚。近些年来,瓦厉斯皇帝不断任命他前去各地镇压叛乱,并不希望他接近帝国中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