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级
试炼行路巴儿达木霸道
Bardam's Mettle
11222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巴儿达木霸道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新手奖励:6000065002.png 110000065001.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65~66级
  • 允许中途加入:
那达慕大会是草原的传统大战,赢得了大会的人可以成为草原之主。为了获得参加资格,必须要通过巴儿达木霸道,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战士。
巴儿达木霸道是暮晖之民代代传承的冒险故事的英雄,按照传说中他的足迹前往霸道最深处的祭坛,驯服胡鹰就是大草原的传统试炼。

开启条件

飞燕
奥萨德:太阳神草原 X:11.3 , Y:11.2
前置任务:
061412.png横跨草原
1

加鲁拉

Boss 试炼行路巴儿达木霸道 1.png

道中:
Mt一定注意背对人群,否则剧痛且带麻痹的Aoe呼到奶妈身上灭团可能性极高。另石碑的直线Aoe是面向Mt发出的,故建议横向拉怪,这样穿过怪堆躲Aoe时,其他小怪再放Aoe也不会打向人群。
Boss:
Mt可以把Boss拉至边缘或者中间,最好能正对绵羊。

BOSS技能

  • 掀地:读条技能,正面扇形Aoe攻击,走位回避。
  • 地面崩裂:Boss周围随机位置出现的若干小范围圆形Aoe,走位回避。
  • 突进:读条技能,连线一名玩家释放直线Aoe攻击,角色距离Boss越远伤害越小,离得太近会被秒杀。
  • 吼叫:无读条,会唤醒附近场边的小怪对场内进行范围aoe攻击。
  • 地震:无读条,全屏Aoe,附加眩晕Debuff2秒。
  • 场外小怪:
  1. 小绵羊:读条释放小范围圆形Aoe。
  2. 大山羊:读条释放直线范围的Aoe。
  3. 长须豹:读条释放正面扇形Aoe。
::点名突进的玩家可以把Boss引到绵羊附近,比较好躲Aoe。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巴儿达木巨像

Boss 试炼行路巴儿达木霸道 2.png

不需要攻击,只用处理各种机制即可。

第一试炼

  • 空洞之瞳:需要背对处理。
  • 地震:场内外两段Aoe,注意时间差躲避。
  • 投枪:场外出现多个投枪进行全场直线Aoe攻击,两段。

第一试炼建议:处于场地南端,背对中央,跑出第一个Aoe,然后Aoe发动后背对走回第二个Aoe,第二个Aoe生效,空洞之瞳生效。然后站在无蓝色Aoe覆盖区域,背对中央,面向正方形对角线,随Aoe范围变化而不断小范围前进后退。

第二试炼

  • 场上出现三个塔,需要队员去踩。
  • 头上红球点名,范围的外圈Aoe,身边是安全区域,注意被点名的玩家要么重合要么全场远离站位,注意给其余队员留下躲避的空间。
  • 头上红色标记点名,跟踪式多段范围Aoe,注意走位躲避。
  • 灵级重击:270度范围多段式Aoe,注意时间差和小怪面向躲避。
  • 星体碎片:场内降下4个陨石

第二试炼建议:踩塔略,红球点名略。跟踪aoe:法1:每人占据一个扇形,然后不断绕着跑。法2:所有人在6点集合,一起顺时针绕圈跑(没必要)。灵极重击:(其实跑到场地最边缘他就打不到,可能是没设计好)。

第三试炼

  • 同时场内出现两只小怪进行灵级重击,场外投枪,场中小怪释放地震。
  • 坠落地点会在时间后降下陨石,需要在星体碎片后躲避。
第三试炼建议:处于场地南端中央,投枪同试炼一处理,灵极重击直接跑到场地最南端。然后找哪儿还有星体碎片残留(90%是南端,10%是北端,反正还没见过其他地方的)。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胡鹰

Boss 试炼行路巴儿达木霸道 3.png
Boss会有正面扇形范围的无读条Aoe,Dps注意不要站在Boss正面。
  1. 飞羽斩: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大伤害扇形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2. 无拘之风:读条技能,全场范围Aoe攻击,攻击后场外出现多个风团,风团会不断释放全场直线Aoe攻击,注意躲避。
  3. 羽落如雨:读条技能,随机点名玩家头上出现红色标记并释放圆形范围的Aoe攻击,注意不要重叠站位重合伤害。
  4. 猛禽之眼:读条技能,Boss身上出现巨大的红色眼球,需要背对躲避,否则会附加不可解除的混乱Debuff攻击队友。
  5. 清道雄鹰&冲锋:Boss消失后召唤出来的小怪,请迅速击杀,途中Boss会出现在场外对场内进行直线范围的俯冲Aoe,注意观察Boss的落点,远离其直线路径进行回避冲锋。
  6. 左翼&右翼:战斗后半段Boss会变为不可选中状态,Boss的双翼此时可以被选中进行攻击,此时Boss会不断释放羽落如雨在外场降下顺指针的圆形Aoe攻击;队员需要迅速击杀Boss的左翼和右翼来终止Boss的这个技能组合,建议法系/远敏使用LB同时攻击Boss的双翼。
  7. 翼唤狂风: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1人释放绿色标记,头上出现绿色标记的队员会被Boss击飞到外场,请注意躲避外场的Aoe,角色被击退后迅速来到内场即可安全回避。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0.1, Y:18.4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0.7, Y:14.9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0.6, Y:12.9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1.1, Y:5.8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1.9, Y:3.2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