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境

  (本篇对应游戏内版本 2.1主线剧情

  击退盖乌斯所率领的第十四军团后,艾欧泽亚眼看着迎来了一时的和平。然而,正是由于究极神兵威胁的消失,死灰复燃的蛮神问题等新的威胁正在迫近……

拂晓之所在

  成功实施了究极神兵破坏作战的冒险者,被称赞为“光之战士重现”,成为了新生艾欧泽亚的“英雄”。当然,这个英雄所属的组织“拂晓血盟”,也同样备受瞩目。连日来,诸多希望成为助力的组织和势力纷纷派出使者造访了“沙之家”,这些协助者的出现对于此前一直都以秘密结社的身份暗中活动的“拂晓”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然而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出于政治目的想要利用“拂晓”的势力。重新考量今后的运营方针这一状况就摆在了组织众人的面前。

  于是“拂晓”为了明确表示政治的中立性,决定迁移本部。“沙之家”所在的港口城镇“黄昏湾”,是沙蝎众之一的罗罗力特·纳纳力特投入大额的私有财产而建设发展起来的城镇,受到乌尔达哈共和派的影响实在太大。假如只是在城镇的一角设一个“秘密基地”的话问题不大,但现在的“拂晓”,已经是一个不能再隐藏起来的大组织了。而且,这里曾经一度遭受帝国军的袭击,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

  最终选择的迁移目的地,是名为“丧灵钟”的小聚居地。这是冒险者行会作为在摩杜纳地区活动据点来逐步进行重建的地方,迁移到这里,将不会受到特定城邦国家的影响。而且今后“拂晓血盟”要作为公开组织开展活动的话,熟练的冒险者们的协助是必不可少的,将本部设置在他们的聚集地,优势非常明显。甚至在防御方面,为了应对帝国军正在开始建造城墙的丧灵钟,也是最合适的。考虑了方方面面的条件后,最终决定与冒险者行会总部进行交涉。

黑衣森林的觉醒者

即使是一种童话中的存在,也因为水晶和祈祷之力而得以显现。传授给莫古力族这样知识的,也被认为是“无影”。

  定好了本部的迁移目的地,正准备着手准备搬迁之时,“拂晓”收到了一件急报——在黑衣森林,蛮神被召唤了出来。而且不是“风神迦楼罗”和“雷神拉姆”这样基于已知信仰的蛮神。事实上是一个自称为“莫古力家臣团”的莫古力族团体将存在于传说中的“贤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召唤了出来。

  在黑衣森林栖息的兽人种族“莫古力族”有一个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居住在“天界”的莫古力族祖先们在最后的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的指引下来到了地面,但为了将臣民送往地面而在白云之上维系着通道的贤王最终一直留在了天界。相传,当莫古力族陷入危机之际,传说中的贤王就会从天而降,拯救大家。就是这个“贤王”现在被召唤了出来。

  根据双蛇党的委托,冒险者一行在莫古力族协助者的陪伴下进入森林深处,在结界面前发现了潜伏的“莫古力家臣团”。在同被召唤出来的“贤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一顿乱战之后,成功将其讨伐。发出以太光芒并消失的贤王身影,毫无疑问就是蛮神。这个“并非神明的蛮神”的事例,令人们实际感受到了蛮神问题的扩大化,让人们充分对应付这个问题的难度有了重新的认识。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