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诺西亚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第六星历时,威尔布兰德岛的西南部是一片肥沃的土地。这里散落着农田,为利姆萨·罗敏萨提供了大量的农作物。但是,灵灾后,残骸散布在连绵起伏的丘陵中,来自西北方的鱼人族也构成了一股威胁。

西拉诺西亚.PNG

四分石地

  尽管四分石地(Quarterstone)四分之一的土地由岩石构成,有劳于之前孜孜不倦耕作的居民们,谷仓和金色的小麦曾经非常充足。如今,农庄野草丛生,农田死气沉沉,因为农民们在灵灾到来时逃去了利姆萨·罗敏萨。

雨燕塔殖民地

雨燕塔殖民地.jpg

  作为重建传送网营地的伟大计划的一部分,雨燕塔殖民地(Swiftperch)是围绕着一座曾属于黄衫队的瞭望塔的残骸所建的新的殖民地。曾住在四分石地的农民们正缓缓地返回家园,然而他们的生活依旧困难,前途依旧严峻。

渡渡鸟巢营

渡渡鸟巢营​.jpg

  这里的小麦曾经长得很高,但在农民的意愿下,这片田地已经休耕了五年。如今,这片区域被一群野生的渡渡鸟占领,因此被称为渡渡鸟巢营(the Flock).

酿酒师灯塔

酿酒师灯塔.jpg

  酿酒师灯塔(The Brewer's Beacon)是一座较新的灯塔,建造于雨燕塔被灵灾摧毁后不久。这座灯塔保证着从小麦酒港出发、载有黑啤酒和金色的大麦酒的交易船只的安全。另外,守塔人还负责监视由水神的活动而造成的,越加频繁的异常巨浪。

骷髅谷

  骷髅谷(Skull Valley)之名的背后有一段恐怖的历史。从奥·哥摩罗火山冒险而来的地灵族黄衫队屠杀,他们的颅骨被陈列以警示他人。随着时代的变迁,这里更有可能受到鱼人族的入侵。

沙斯塔夏溶洞

  多年以来,浪波的冲击磨损着海崖,留下了这一天然的洞窟——沙斯塔夏溶洞(Sastasha Seagrot)。传说这座溶洞是许多致命的长须豹的巢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只是海蛇之舌海盗团用来驱赶群众的诡计。这座洞窟连着海域;这群海盗在深处建造了一个隐藏点,在此援助鱼人族

小麦酒港

小麦酒港.jpg

  不像水,小麦酒不会在长期的海航中污浊发臭。因此,许多船只前往这威尔布兰德岛的第二港口,装填满满一船的小麦酒。于是,小麦酒港(Aleport)的酒类交易十分繁荣,且还有多种酒类的低税鼓励。不过,相比之下不那么有名的是,这里曾经是专为防止大型船只堵塞利姆萨·罗敏萨港口而设计的策略要地。

骷髅谷营地

骷髅谷营地.jpg

  现作为黑涡团战略前哨的骷髅谷营地(Camp Skull Valley)曾经只是一圈帐篷,驻扎着一个简陋的黄衫队单位,负责巡逻此地,防止地灵族的入侵。这些蛮族们愚蠢到从奥·哥摩罗火山冒险而来,被屠杀割头——他们的颅骨被陈列以警示他人。

卫士军墓

卫士军墓.jpg

  卫士军墓(The Founder's Crypt)纪念一位名为艾尔格海穆尔的居民——一位牺牲自己,拯救了许多人性命的英雄。鱼人族来袭时,他独自挺身而出,为同伴们的逃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1]

北&南防波堤

北防波堤.jpg南防波堤.jpg

  利用灵灾觉醒后留下的混乱,一大支鱼人族从海中涌现占领了二分石地——一个位于拉诺西亚西方边缘的罗敏萨小型聚集地。为了阻止蛮族的进一步入侵,一座巨大的墙壁“防波堤”(Tidegate)树立在被敌人占领的地盘与联军驻扎的骷髅谷之间。

二分石地

  尽管土地中含有大量的石头,人们非常耐心、不辞辛劳地开垦了二分石地(Halfstone),最终建立了一座农村。然而,一切都在灵灾后水神利维坦发动的巨浪中化为乌有。现在,这里几乎只是一片岩石遍地的荒芜海岸。.

海蛇巢穴

海蛇巢穴.jpg

  这座隐蔽的港口(The Serpent's Tongue)是贪婪的“海蛇之舌”海盗团的藏身处。他们与鱼人族勾结,和他们的同族作对。

萨普沙产卵地

萨普沙产卵地.jpg

  巨浪冲击海岸后,鱼人族涌入此地(Sapsa Spawing Grounds),不辞辛劳地把这里变成了他们的产卵地。

鱼人军阵营

鱼人军阵营.jpg

  由来自大海的战士们建造的鱼人军阵营(Sahagin Landbase)使得这群水栖的蛮族能够一次又一次地侵犯位于南北防波堤的黑涡团据点。

3b9d823f894bc6d680e16f0ffbb6852fdfa7fd53.png油彩画:鱼人军阵营

海归墓碑

海归墓碑.jpg

  在海归墓碑(The Reef of Sending),鱼人族把在陆地上殒命的同胞的灵魂送回蔚蓝大海的怀抱。

诺布养育场

诺布养育场.jpg

  在这小型的蛮族村落——诺布养育场(Novv's Nursery)——诺布老爹和他异常好客的“诺布一伙”抚养着他的后代。[2]

幻影群岛

  幻影群岛(Isles of Umbra)点缀着小麦酒港外的海域,其中包括神秘的月影岛。

船舶墓场

船舶墓场.jpg

  几世纪以来,威尔布兰德岛南部海岸的沉船被洋流被冲到这座安静的海湾——永远提醒着人们深海无尽愤怒的船舶墓场(Ship Graveyard)。木制残骸遍布这潮湿的墓地,据说每一艘浪波上的船只,对应着海底至少二十艘沉船。

天狼星灯塔

  天狼星灯塔(Pharos Sirius)是一座指引船只安全进入小麦酒港的灯标。它火光的燃料是以太能量——来自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的新颖照明技术。然而,灵灾时,一些投射物撞击灯塔,使其中的以太变成了一大片偏属性水晶。[3]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西拉诺西亚篇),作者红茶C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