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蛮族任务情报.png

蛮族任务是玩家需要完成不同蛮族所托的日常任务。

版本 2.1中加入了妖精族·暂留地妖精蜥蜴人族·灰党的蛮族任务。
版本 2.2中加入了地灵族·第789洞穴团鱼人族·诺布一伙的蛮族任务。
版本 2.4中加入了鸟人族·长风空力团的蛮族任务。
版本 3.1中加入了瓦努族·美艳的衮杜的蛮族任务。
版本 3.2中加入了骨颌族·离群一族的蛮族任务。
版本 3.3中加入了莫古力族·莫古力修复团的蛮族任务。
版本 4.1中加入了甲人族·碧玉寻宝众的蛮族任务。
版本 4.2中加入了阿难陀族·阿露帕国境警备队的蛮族任务。
版本 4.3中加入了鲶鱼精族·大鲶大祭执行委员会的蛮族任务。

玩家通过完成任务不仅能获得065001.png经验065002.png金币、物品、亚拉戈神典石和C6ddee8f3e27aa8a0f4c54b0816b3356c5e17354.png探险币等,也会获得可以提升蛮族声望的蛮族友好度。随着玩家的声望提升,玩家可以在不同蛮族的商人处购买蛮族独有的坐骑、宠物、家具等其他物品。

● 直到玩家的主线任务达到41级才会解锁蛮族任务,否则即便玩家角色等级超过41级也不会解锁。一旦解锁了蛮族任务,蛮族任务将不再依赖主线任务等级,而是取决于玩家等级。

● 玩家每日能受理12个日常任务,可以通过CTRL+U确认剩余受理限额。受理限额在每日北京时间23:00刷新。放弃已接蛮族任务不会消耗当日受理限额。

● 每一阶段声望所需友好度满后,可以通过完成蛮族剧情任务提升到下一阶段声望。

版本 4.1以后,蛮族货币直接显示在货币窗口,不在以物品形式占用包裹空间。(蛮族货币会自动兑换成相应蛮族对应的证书,请至失物管理人处选择「交换证书」将证书兑换成货币。)货币会显示在「货币一览」的「蛮族」下方。

蛮族货币窗口.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