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薇瓦
Leveva Byrde,レヴェヴァ・バーデ
  • 1
  • 2
  • 3
蕾薇瓦.png
性别
种族 人族
年龄 16
出现了吗……占星术士是开辟命运之人……

预见不幸的未来,并将改变未来之法传授于人, 与他们共同对抗宿命,才是占星术士的使命!

—— 蕾薇瓦

简介

  • 蕾薇瓦(レヴェヴァ・バーデ , Leveva Byrde )也被称作“星咏者蕾薇瓦”,是一名来自萨雷安占星术士,意图在艾欧泽亚传授这门学科。
  • 蕾薇瓦拥有一份炽热雄心去拥抱她的命运,并致力于她教授占星术的事业,即使她被哲学家议会[译注 1]所聘用的雇佣兵所追杀。她有一份不属于她年龄的成熟,并且对不听从她指示的人十分严厉。

人物经历

早期生活

  • 蕾薇瓦的双亲都在她生命早期就死亡了——她的母亲死在她童年期间,父亲也在一些年后随她的母亲而去。她由她的祖父梅斯,一位著名的占星学教授带大。在得知伊修加德将要接待一名来自萨雷安的占星学使者后,她为动身前往艾欧泽亚做好了准备。

苍穹之禁城

  • 蕾薇瓦在她的祖父梅斯教授的陪同下到达艾欧泽亚,梅斯教授由萨雷安的哲学家议会给出了拜访这个国家的准许。这场旅途远谈不上平安,她的队伍被迫绕道通过黑衣森林南部林区。在那里,光之战士与雅内基纳尔及他的侍者坎佩兰见到了遭遇劫匪拦路的蕾薇瓦二人。在看到光之战士的那一刻,梅斯教授便将他的占星术士之证投向了冒险者。他的孙女说这件事是星象中所预言的,她将帮助光之战士学习使用这块占星术士之证。
  • 蕾薇瓦随后带着光之战士去打开星天之门(由于雅内基纳尔逃避了他的责任),解释了许多关于艾欧泽亚星座的事。这些行动经常被各类土匪海盗的持续攻击所破坏——大多数由一位纹身的精灵族秘术师Celie所领导。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那些萨雷安本土的爪牙们正试图在蕾薇瓦传播她的教学、反对萨雷安的隔离政策之前将她捉回。在钢卫塔的紧要关头,一名萨雷安的咒术师尝试用飞艇将她引渡回去。
  • 她在伊修加德圣座传授教学的尝试,也被教皇厅思想封闭的神职人员们所弄混淆了。他们打算把她搞走,便把他们打发到偏远的居所去举办一场演讲会。尽管如此,她还是把她的优势转而应用到治疗受伤的骑士和猎人身上,来作为占星术的直接示范。这次,雅内基纳尔透露,他了解她的父亲路菲因[译注 2]。他的父亲在被杀前尝试在圣座传授萨雷安占星术的行为激励了他。接着他便把她父亲的日记给她了。
  • 在援救尾羽集落[译注 3]陆行鸟猎人后,他们与一直尝试将蕾薇瓦带回萨雷安并处以叛国罪的Celie展开了最终对决,并杀死了他。蕾薇瓦反思了萨雷安在过去2个世纪日益增长的孤立主义,并怀疑自己知道是谁雇佣了这个男人与其他的爪牙们了。罪魁祸首文献管理委员会[译注 4]塞维斯塔,之后在铁杉村的废弃村庄遇到了他们,在那里他透露自己已经将她的祖父拘禁并威胁要把她的母亲虏为人质。
  • 蕾薇瓦从她父亲的日记中得知,塞维斯塔正是路菲因被杀的幕后黑手,之后又用它来正当化萨雷安人在觉醒的帝国入侵后的大撤离行为。但是由于她的家庭正受到文献管理委员会的威胁,而塞维斯塔又是一名举世无双的高阶占星师,她因此准备屈服并悄悄地溜走。雅内基纳尔提议还不能放弃,也许还有机会,他们可以通过欺骗塞维斯塔,使他以为他们还有可以被定罪的信息。当他们与塞维斯塔在龙堡内陆低地的废弃街道战斗时,他们甚至在塞维斯塔尝试操纵时间本身的情况下都设法击败了他。在没收路菲因的日记后,她成功胁迫塞维斯塔释放自己的祖父,并让他放弃尝试压制萨雷安占星术传播的行为。
  • 在返回伊修加德后,雅内基纳尔揭露了蕾薇瓦关于解决以后来自萨雷安威胁的新方法,当他介绍圣冈里奥尔占星院[译注 5]的最新成员“占星术士路费因”时。其他的占星术士对她的伪装反应平平。

译注

  1. 哲学家议会: the Forum
  2. 路菲因:Rufin
  3. 尾羽集落:Tailfeather
  4. 文献管理委员会: the Bibliothecs
  5. 圣冈里奥尔占星院:the Astrologicum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