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布兰福德
Dissidia Terra.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别担心,和平的未来一定已经近在咫尺了……

—— 蒂娜·布兰福德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蒂娜·布兰福德,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蒂娜·布兰福德
  • 蒂娜全名蒂娜·布兰福德(ティナ・ブランフォード,Terra Branford)最终幻想6的女主角,是在异界有关幻兽与人的故事中登场的女性,她的父亲是幻兽,母亲是人类,作为混血,生来拥有本已消失的魔导之力。
  • 蒂娜被想要征服世界的格斯塔拉帝国用操纵之环控制,作为杀戮兵器长大。她在前往纳尔谢抢夺冰封的幻兽时与幻兽艳翼蛇鸟共鸣,随后失去了意识。虽然摆脱了帝国的控制,但她也忘了自己是谁。
  • 蒂娜失忆后在纳尔谢遇到了洛克,并在洛克的邀请下参加了反帝国组织"回归者",在战斗的过程中,她仍为自己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使用已经消失的魔导之力,以及为何自己无法理解人类的感情等问题而烦恼著。
  • 后来格斯塔拉帝国的魔导士凯夫卡因力量暴走导致世界崩溃,失去了战斗力的蒂娜在莫布里兹村与孩子们一起生活,在那里她理解了什么才是「爱」,取回了战斗力,为了保护孩子们的未来,她再一次踏上了战场。
  • 最终,蒂娜和反帝国组织"回归者"的同伴们一起登上了瓦砾之塔,和称神的凯夫卡进行了殊死搏斗,最终战胜了凯夫卡,拯救了世界。
  • 在决战中面对凯夫卡的悲观言论,蒂娜给予了坚定的反驳,并以“但人类还会创造出新的生命!”这句话进行了回击,这句话和凯夫卡一起被欧米茄观测到并投放到了西格玛幻境中,尼禄冒险者在西格玛幻境的战斗中观测到了这句话,但是并不知道说话的人正是蒂娜·布兰福德。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