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伊
Lalai,ラライ
菈菈伊·菈伊.png
性别
种族 拉拉菲尔族
年龄 24

—— 菈菈伊

简介

  • 菈菈伊(Lalai,ラライ)是魔法师库库鲁卡(Ququruka)的弟子,在黑魔法师的职业任务中扮演了一名关键性角色。
  • 菈菈伊作为一名研究玛哈历史与教义的天才法师,全身心地投入库库鲁卡的教义中。她坚信黑魔法可以被用于正道,当有人侮辱这门魔法时,她会坚定地维护它。

人物经历

重生之境

  • (菈菈伊)的常职是在密尔瓦内斯礼拜堂(Milvaneth Sacrarium)内担任一名工作人员,尽管这座教堂在灵灾过程中受损,至今仍未开放。菈菈伊是黑魔法师行会的主要联系人,在将光之战士送去咨询卡扎古·春(Kazagg Chah)之前,一直由她来传达库库鲁卡的指示。
  • 在任务062407.png黑魔的引导,法师的真实中,菈菈伊了解到,库库鲁卡并不完全如他所宣称的那样,但最后,此人还是通过解释他与巴巴妥司(Barbatos)的故事证明了自身的清白。

苍穹之禁城

  • 菈菈伊在库库鲁卡的私人物品中发现了纸条,其中有关于两本价值无法衡量的古书“纳尔与札尔之书”的下落。这两本书是黑魔法的宝库,她希望拯救这些遗产,以让其知识可以被研究。他们在纳尔神祠(Nald's Reflection)复原了《纳尔之书》,但当他们在札尔神祠(Thal's Respite)寻找《札尔之书》时,菈菈伊惊讶地发现这本书已经被未知的窃贼盗走了。
  • 一位名叫扎伊·阿·尼尔哈的旁人被发现正在追踪名叫沃尔迪夫(Waldeve)的坏黑魔法师,此人领导着一个名为叛逆法师(the Defiant)的邪教组织。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