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亚维娜
莉亚维娜2.jp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职业或特职 弓箭手
果然还是活动活动身体比较好。

有助于平复一些悲伤的情绪。

—— 莉亚维娜

简介

莉亚维娜(リアヴィヌ,Liavinne)和光之战士一样,也是一名艾欧泽亚的冒险者,然而她的冒险生涯却悲惨得多。

人物经历

莉亚维娜作为一名冒险者,在海都利姆萨·罗敏撒同咒术师帕伊尤·雷伊尤、幻术师艾达、剑术师阿维尔组成了冒险者小队,希望能在艾欧泽亚有所作为。

在共同冒险期间,莉亚维娜对队伍的队长阿维尔心生爱慕之情。然而阿维尔身为艾达的未婚夫,莉亚维娜便将这份感情藏在了心底。

在调查沙斯塔夏溶洞期间,由于艾达没有买到足够的治疗药,导致任务没有完成。后来他们一起接受了调查塔姆塔拉墓园的任务,然而在任务期间,队长阿维尔过于冒进,冲进了魔物群之中,不幸丧命。一行人回到格里达尼亚之后,莉亚维娜将阿维尔的死怪到艾达身上,认为是艾达没有及时治疗阿维尔才导致了阿维尔的死亡。随后小队不欢而散,莉亚维娜的冒险者生涯也到此结束。

我以前也当过冒险者。某天爱上了偶然加入小队的队长……但他在冒险中死去了。我一时间失去了所有的干劲……那时,听说这里在招人做事,我想自己该振作起来做点事,就过来看看。

—— 沙之家的莉亚维娜

时逢拂晓血盟招人,漫无目的的莉亚维娜便加入了拂晓。然而加入拂晓血盟之后不久,拂晓总部沙之家遭到帝国袭击,莉亚维娜也在这次袭击事件中丧生。在冒险者的努力下,莉亚维娜和其他在袭击事件中丧生的人的尸体被埋葬在了圣阿达玛·兰达玛教会的墓地。

然而莉亚维娜即使死后也不能得到安宁。莉亚维娜的墓地被昔日的队友艾达所破坏,遗体也被搬到塔姆塔拉墓园并制作成了妖异。

证婚人.png

这一切都是艾达为了复活阿维尔做的准备。最终,艾达的计划被光之战士破坏,莉亚维娜的遗体化成的妖异也被光之战士消灭。

相关任务

061412.png挑战沙斯塔夏之人 061412.png在塔姆塔拉的深处 061412.png消失在铜铃中的梦 061412.png阴云笼罩 061412.png无语送葬 061419.png灵殿昏暗的深处

相关副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