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诺斯·耶·加尔乌斯
DFFNT Zenos yae Galvus Presentation Screenshot.png
性别
种族 加雷马族
阵营 加雷马帝国
很好,很好,既然你要超越极限, 那我也超越给你看!这样我们的梦幻神话才会完成!

—— 芝诺斯·耶·加尔乌斯

简介

  • 芝诺斯性格傲慢,自私不顾他人的感受且被自己的欲望不断驱使行动。
  • 虽然芝诺斯被誉为下一位继承帝国王位的皇子,但是他却没有常人的感情和同理心,芝诺斯草菅人命的程度甚至到了乃至自己的属下都可以随意杀戮的地步。
  • 芝诺斯虽然名义上作为皇太子以及阿拉米格和多玛的军事总督,但是其治理各省的工作态度极为轻浮,似乎从未把这些“正事”放在自己的心上过。
  • 芝诺斯在战场上历经了无数厮杀,却从未找到过能和自己匹敌的对手,芝诺斯不把比自己弱太多的对象当作人来看待,而是将其作为猎物进行砍杀取乐,芝诺斯将这种从杀戮产生的快感的行为视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 芝诺斯喜欢在战场上收集打刀,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曾经坦言认为言芝诺斯是一位实力非凡的强者,其能够轻易平定多玛地区的起义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对芝诺斯而言,他最讨厌的就是在战斗中没能给他带来足够乐趣的弱小之人。
  • 虽然芝诺斯习惯于轻视自己的敌人和同事,但他并不完全否认其属下的价值,并且会在斟酌后善加利用,这其中包括夜露对自己祖国多玛的憎恨而产生的驱动力、奥卢斯·玛尔·亚希纳的科学理论所提供的人造超越之力芙朵拉为了阿拉米格所作出的“努力”、以及朝阳对自己的狂热崇拜等等。 尽管这些部下中的大部分都是忠诚听命于芝诺斯的,但他们仍然只是芝诺斯的牺牲品和弃子罢了。

人物经历

背景

  • 在没有父辈关怀下长大的芝诺斯,自幼被作为帝国的战斗力培养,在盖乌斯·范·巴埃萨就任阿拉米格总督时期,芝诺斯被任命前去多玛镇压当地的起义活动,芝诺斯成功地取缔了起义组织,芝诺斯精通用兵法,最终将起义军逼入死角并将其精锐尽数歼灭,同时从这时开始芝诺斯也开始对异国的兵刃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
  • 盖乌斯·范·巴埃萨在天幕魔导城一役失踪后,芝诺斯便接任了其作为阿拉米格总督的职位,上任后芝诺斯便提拔多玛人夜露为代理总督,利用夜露对自己同族人的憎恨来协助自己进行镇压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芝诺斯留意到一个可以使加雷马人使用魔法的假说,这个假说来自新人研究员奥卢斯·玛尔·亚希纳,再加上盖乌斯时期曾经留下的各种成果,诱使芝诺斯决定支持此项研究。

红莲之狂潮

  • 芝诺斯在听闻格雷瓦特被阿拉米格反抗军多次击败后,决定听从阿拉米格人芙朵拉的建议,直接进攻反抗军的所在处——神拳痕,在战斗中芝诺斯轻易击溃了实力羸弱的反抗军,并且重创了雅·修特拉和利瑟冒险者奋战抵抗却依旧不敌芝诺斯,用尽了全力也仅仅才能达到损毁芝诺斯手里的一把打刀的程度。芝诺斯对阿拉米格抵抗军的弱小感到不屑,但是其中冒险者的实力却在他的心里留下了些许印象。
  • 冒险者和反抗军在挫败后决定先转战东洲多玛,转移解放路线,这期间芝诺斯则命令夜露为其夺得了甲人族的妖刀天羽羽斩以作为武器损失的补充。
  • 冒险者和夕雾在芝诺斯身处延夏时展开了一起刺杀行动,但是就算是偷袭芝诺斯也依然无法获得胜利,最终夕雾被豪雪和阿丽塞救下,冒险者则在后续的缠斗中第一次打伤了芝诺斯,面对自己的伤口,芝诺斯在震惊之余感受到了快乐,并从此时开始正式承认了冒险者的实力和潜力,在第二次放任冒险者撤离后,芝诺斯前往了阿拉米格开始为与冒险者的决战做准备。
  • 当听闻冒险者和反抗军突破了帝国白山堡后,芝诺斯命令芙朵拉和其军队放任冒险者进入阿拉米格皇宫,一切只为了能够展开一场能让芝诺斯感到满足的“狩猎”,不久后冒险者一路击破众多帝国军势来到了芝诺斯的面前,在短暂的切磋中,芝诺斯称赞了冒险者的进步速度和实力的强大,并单方面地认定冒险者有资格成为自己的对手,甚至是一生中唯一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挚友”。
  • 对芝诺斯而言,他认为冒险者和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和冒险者的多次对决中,令芝诺斯头一次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面对不断变强地冒险者,芝诺斯越发感到兴奋、尽兴、和欢喜,为了让心中的梦幻“狩猎”画上圆满的句号,芝诺斯亮出了研究员奥卢斯·玛尔·亚希纳的研究成果——人工超越之力。通过人工超越之力,芝诺斯和之前被加雷马帝国捕获的蛮神神龙合为一体,在阿拉米格王立飞空艇着陆场和结晶化空间上演了一场和光之战士冒险者的梦幻决战。
  • 在超越了神话的史诗大战的尽头,芝诺斯第一次尝到了败北的滋味,在彻底输给冒险者后,芝诺斯感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满足,芝诺斯用尽最后的力气使用天羽羽斩自刎,命殒阿拉米格。

曙光微明

  • 芝诺斯死后被埋藏于阿拉米格湖区,但是由于受到人造超越之力的影响,芝诺斯并未真正死去,但是在其失去意识期间,芝诺斯的肉体被无影艾里迪布斯夺走,失去身体的芝诺斯则附身到了一位阿拉米格解放军成员的精灵族男性身上。

月下芳华

  • 无影通过芝诺斯的肉体欺骗朝阳并诱使蛮神月读成功降临,真正的芝诺斯在听闻帝国要对阿拉米格进行反攻的消息后,决定亲赴战场,因为他知道他唯一的对手兼“挚友”冒险者必定会亲临前线,在芝诺斯的心中国家和纷争都无关紧要,唯一会他在意的人只有冒险者一人罢了。

英雄挽歌

  • 虽然芝诺斯尽全力赶路,但是还是错过了与冒险者重逢的机会,在看到被冒险者打败的帝国军队和附身在自己肉体上的无影艾里迪布斯的狼狈败相后,芝诺斯在心底里再次承认了冒险者。此时的芝诺斯在在心中做下决定:在冒险者不断变强的同时,自己也绝不能落下,在重逢的决战前,自己必须先拿回属于自己的力量,绝不会让冒险者对自己感到失望。

相关任务

红莲之狂潮

061412.png奥萨德次大陆

相关副本

相关物品

参考资料

avatar
R
0

其他介紹不翻中文嗎?好想看呀(舔舔~QWQ

10个月
0

芝诺斯的相关副本里为什么没有月读呀(笑

10个月
avatar
溪木
0

这个也算的吗emmmm....@子言姐姐 你怎么看

10个月